北京左整穆斯林 右打基督教教会(组图)

发表:2019-05-27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5月27日讯】北京政府迫害宗教自由的行为罄竹难说,遭到各国非议。比如佛教、道教、基督教等都不例外,除非接受被控管的条件。最近在全国各地带有“清真”标志的招牌与伊斯兰风格的建筑标志陆续被拆除,穆斯林的传统习俗跟信仰正在被摧毁,甚至经济遭重创。此外,北京政府还要求辽宁当地机关严打美国、韩国设立的基督教教会。

清洗“清真”标志 伊斯兰风的建筑遭强拆

据《寒冬》杂志报导,全国各地带有“清真”标志的招牌与伊斯兰风格的建筑标志被迫拆除,已重创其穆斯林餐饮业。4月21日,河北省唐山市建昌营镇所有的回民商铺被勒令清除全部阿拉伯文标志,若不执行者会被威胁店铺查封、停止营业;一夜之间,整条街45家的回民商铺清真标志全部遭清除。

吉林省包含吉林市、长春市等地的回族商铺的清真标志也被清洗。

北京政府迫害宗教自由的行为罄竹难说,并遭各国非议。不仅穆斯林的传统习俗跟信仰正在被摧毁,连基督教教会也被要求严厉打击。图为被拆除清真标志的商铺。
北京政府迫害宗教自由的行为罄竹难说,并遭各国非议。不仅穆斯林的传统习俗跟信仰正在被摧毁,连基督教教会也被要求严厉打击。图为被拆除清真标志的商铺。(图片来源 : 寒冬)

4月10日,长春市一家穆斯林烧烤店,被当局勒令抠除牌匾上面的清真标志。政府人员声称,整个长春市皆在整顿,所有伊斯兰教的标志都要被清除。

该店主气愤表示:“这牌匾一摘,营业额得差一半,我们回族人开的店招牌上都得有‘杜瓦’(回民清真标志),没有‘杜瓦’即便写着‘清真’也没有人敢进,就像我妈如果出去吃饭,没有‘杜瓦’的店,这辈子她都不会进去。”

另一家延吉市的穆斯林火锅店也被迫更换牌匾,该店老板说:“这个招牌我们已经用了四十年了,自从更换后,每天大约减少收入600∼700元(约新台币2700∼3100)。把这个(清真标志)清除了,回族人就不进来了。”

一位回民顾客表示,“杜瓦”标志是穆斯林外出就餐鉴别清真食物之重要标志。当局将其从餐馆与食品包装上全面拆除,其实就是强制穆斯林接受非清真的食品。

此外,位在吉林市北极清真美食街,整个街的建筑都结合伊斯兰建筑特点,且在2017年10月才改造完成。如今,美食街大门上的伊斯兰风格标志和拱门建筑现也被拆除。

被拆除的伊斯兰风格标志以及拱门建筑。
被拆除的伊斯兰风格标志以及拱门建筑。(图片来源:寒冬)

北京机密文件曝光 全面打击境内教会

中共中央统战部与公安部发送给辽宁地区政府《依法查处境外基督教渗透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也曝光。

此次矛头除了对准之前已打压过的基督教教会,还特别点名几个其它教会。

机密文件显示,政府机关必须坚决打掉涉外宗教团体在当地的宗教活动、坚决打击涉外宗教信徒、坚决阻止信众赴邻近国家和地区培训,同时也要严管网络传教行为。

北京左整穆斯林右打基督教教会
基督教教会成员要求唱红歌(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为了达成目标,文件中建议当地政府可先派出卧底弄清这些宗教团体底细,例如活动范围、聚会状况、人员组成、规模、背景、资金等资讯,并监控相关微信、QQ群组,再把所有信徒资料记录下来,成为“抵御境外基督教渗透工作数据库”的一部分,如此一来,便可展开大数据分析以及时掌握教会状况。

至于打击行动方面,包括拘留信徒、用多种手段打击信仰、关闭聚会场所、追究刑事责任等等,完全断绝教会恢复宗教活动的任何可能性。在每次镇压教会之前,还要大量地抹黑他们,藉以诱导舆论的发展,合法化政府的打压行为。

该机密文件的个中精神来自于习近平抵制“境外宗教渗透”的一系列指示,例如“决不允许境外宗教势力在我国境内形成体系”、“决不允许在宗教领域形成对抗党和政府的势力”等等。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