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女儿长大了!气质优秀登杂志封面(组图)

发表:2019-05-31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39岁的吴尊出生于文莱,为文莱华侨。台湾出道男艺人,为男子偶像团体飞轮海成员之一。2009年与爱情长跑14年的初恋女友林丽莹结婚,据悉,林丽莹也同是文莱华侨。2010年吴尊妻子在老家文莱产下女儿吴欣怡(NeiNei);2013年吴尊妻子产下第二胎儿子Max。

奇妙的一家四口全是天秤座

这个家庭很奇妙,吴尊的女儿NeiNei和吴尊是同一天10月10日生日;吴尊的儿子Max和吴尊的妻子林丽莹是同一天10月11日生日,一家四口都是天秤座,生日都一起庆祝。2017年一家人参加大陆实境节目《爸爸去哪儿5》后,NeiNei可爱的模样圈粉无数,一举一动更是备受瞩目,近日父女俩一起登上杂志封面,只见8岁的NeiNei已长大不少,散发少女气质,甜美的长相,让不少网友看了都忍不住直夸:“基因好强!”

39岁男星吴尊过去曾为偶像团体“飞轮海”一员,人气红遍全亚洲,近几年吴尊选择回归家庭,成为超级奶爸,过去十分注重家人隐私的吴尊,鲜少让妻女曝光。不过近几年吴尊却大方公开女儿和儿子的长相,甚至带着他们一起上节目,带着女儿NeiNei、儿子Max参加大陆实境节目《爸爸去哪儿5》,就连鲜少出镜的妻子林丽莹也意外曝光!留给观众吴尊爱家的好形象。

优秀的教养让NeiNei圈粉无数

吴尊对女儿的富养程度不亚于其他人,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日常,带着女儿参与许多活动,鼓励她要有勇气尝试更多的事物,并学会自己面对。

有一集节目中,小伙伴们有着独立采摘火龙果的环节,离开了爸爸们,小朋友就失去了安全感。可是一路上,NeiNei看到小泡芙、小山竹拿不动火龙果的时候,她就主动提出帮忙;NeiNei发现小山竹没有买到面条,还主动把自己的面条分给小山竹……小姑娘真的非常暖心。

不经意的小细节,看出吴尊对孩子的家教多么优秀!两个孩子从来就没有抱怨过周围环境的不好。从一些小细节,比如在节目的前面,max自己很热,总是浑身大汗的,但是就算在吃饭的时候自己还是十分贴心的拿小风扇给姐姐和爸爸吹风。

一个人的教养和家庭背景有关,NeiNei在节目当中圈粉无数,并不只是因为样子可爱,而是因为她虽然小小年纪,但十分有礼貌也有教养,而正是父母给她最大的温暖和爱,让她变成了一个真正有教养的人。

小少女优雅娴静 依然气质出众

许多粉丝对NeiNei的印象依旧停留在2、3年前,那位天真活泼的女孩,近日吴尊跟女儿NeiNei一起拍摄杂志,只见NeiNei身穿白色洋装,头戴小草帽,不少网友都相当惊喜,许久不见的NeiNei,今年已经8岁,转眼间成了小少女,乖巧地坐在爸爸旁边。

事实上,当时NeiNei参加《爸爸去哪儿5》时才6岁,自然天真且乖巧的模样,深受粉丝喜爱,近日吴尊更带着女儿一起拍摄杂志,只见画面中的NeiNei穿着白色洋装,头上还戴着小草帽,与爸爸吴尊坐在车顶上,只见吴尊还用手撑在女儿的身后,保护女儿的小动作,相当温馨。

而另一组照片中,NeiNei换上另一件洋装,一头长发披散在肩上,头上还夹着彩色发夹,只见她优雅的抱膝,坐在爸爸腿上,脸上更露出腼腆的微笑,更引人注目的是,NeiNei以前鼓鼓的双颊似乎消去不少,婴儿肥模样已不见,而是呈现少女的娴静气质。

照片曝光后,8岁的NeiNei已变成一个小少女,让不少粉丝备感惊讶,纷纷留言:“小可爱变身为小美女了!时间过得真快”、“NeiNei都长成小公主了”、“NeiNei真的是从小美到大啊!”、“长大了有点安静淑女的样子了”,也有网友笑说父女俩越来越像,羡慕表示这根本是高颜值基因完美遗传。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