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身材健美 有什么秘诀?(图)

发表:2019-06-02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第一夫人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2日讯】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今年49岁,但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年轻一些,健美身材更是令人羡慕。最近,一些关于她个人生活的旧访谈重新浮出水面,在访谈中,这位美国第一夫人分享了自己的饮食保养方法。

5月30日,美国在线AOL网站报导,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以前是一名模特,如今49岁的她,依然可以保存健美身材,令人羡慕。

那么,她是如何保持如此匀称的身材呢?

最近一些关于她个人生活的旧访谈重新浮出水面,在访谈中,这位美国第一夫人分享了自己的饮食保养方法。作为一名前模特,梅拉尼娅对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不陌生。她每天努力吃七片水果,这些食物为她的头发和皮肤提供维生素和矿物质。早上,她的早餐仅含有“少量食物成分和大量维生素”。

2011年,她向“Bella NYC”透露说,她经常选吃营养丰富的沙冰或富含纤维的燕麦片,也选择补充维生素,使她的头发和指甲受益。“我服用维生素A、C和E,来保持我的皮肤、头发和指甲的健康。”

水、保湿和睡眠,也是让梅拉尼娅保持外表年轻的关键,特别是,据说她“反对使用肉毒杆菌”。

梅拉尼娅并未让自己完全处于节食控制状态,她也时常进行饮食与喜好的平衡。她解释说,“我喜欢巧克力和冰淇淋,我偶尔也会吃这些东西。偶尔放纵一下,让你品尝一次,是件好事……只要你用健康的食物来平衡这些东西就好。”有时,她会选择一块黑巧克力作为零食或喝一杯健怡可乐(Diet Coke)。

不过,她不会“过度放纵”,她也拒绝尝试流行的饮食减肥法。

报道还称,梅拉尼娅还喜爱吃纽约吉恩乔治餐馆(Jean Georges Restaurant)的帕玛森鸡排(Chicken Parmesan)。这是一款经典的意大利料理,属高蛋白低脂食物。

另外,梅拉尼娅最喜欢的运动包括:将脚踝加重器、普拉提运动和网球,这几种运动方式,让她在儿子巴伦出生后恢复了体形。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