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民宅藏大麻 三华裔被逮捕(图)

发表:2019-06-04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方展示在纽约法拉盛民宅所搜获的大麻和违禁品。
警方展示在纽约法拉盛民宅所搜获的大麻和违禁品。(图片来源:109分局推特)

【看中国2019年6月4日讯】缉毒警察在6月1日突袭了法拉盛的一处民宅,缴获大量大麻和毒品,逮捕了三名华裔。

根据纽约市109分局2日发布的推特,本次行动由市警皇后北区缉毒分队实施,QNS网站报导,执法地点位于纽约市法拉盛Laburnum大道附近163街的一处民宅,突袭时间在1日下午1点。

就在前一天(5月31日)晚上,根据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所提供的举报线索,缉毒警察已对目标地址进行了踩点监视,当时发现有多人——包括住址报贝赛Bay Club的劳约翰(John Lao,音译),在房子和数量车子之间来回地搬运一些袋子,之后车辆开走。警察在皇后区别的地方截住了这些车辆,发现车上的袋子内装大麻。

刑事指控书称,在5月31日晚上9点半,一名警察在劳某走出163街房子的时候,将其逮捕,警察通过敞开的前门,注意到房子里面有多个真空包装的密封袋子。

北皇后区缉毒小组第二天持搜查令查抄了这个房子,发现屋内有大量包装在真空袋内的大麻、羟考酮药片以及37,000美元现金,包括在客厅搜到装有大麻的40个透明的真空塑料袋,在地下室也搜到五袋大麻,大麻总共43磅,市场价值超过10万美元,全部没收。

6月1日警方还逮捕了两人,包括住址报加州Rowland的31岁华裔张金达(Jinda Zhang,音译),以及56岁、住址报新泽西Galloway的曾凌(Ling Tsang,音译)。

这三人被控非法持有受控物质和大麻。1日晚他们在皇后区刑事法庭过堂,劳某以5万元保释,张某及曾某分别以3万元保释金债券或1.5万元现金保释。他们被令于6月27日返回法庭。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