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预防仇恨犯罪办公室今夏设立

发表:2019-06-07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6月7日讯】6月4日,纽约市长白思豪(DE BLASIO)宣布,纽约市将于今年夏天开设预防仇恨犯罪办公室(OPHC)。

该办公室比市议会法律规定的11月提前了几个月,并被纳入市长刑事司法办公室。新办公室将与纽约市其他机构合作,包括:纽约警察局、市人权委员会、教育部、缓刑部、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和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处理仇恨犯罪的事宜;采取整体方案预防仇恨犯罪;制定和协调社区的预防战略,以解除助长犯罪的偏见;辅助受害者的和解和治疗。防止仇恨犯罪办公室还将对纽约警察局培训提供支持、实施帮助受害者措施、改善仇恨犯报吿,并确保受影响群体的受害者勇敢站出来。 

“在纽约市,我们珍视种族之间的差异,并拒绝任何仇恨或分裂的企图。”市长白思豪说:“预防仇恨犯罪办公室将努力消除仇恨,使我们的街道更安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前设立这个办公室。我们永远不会对纽约人因为他们的种族、宗教等因素而成为犯罪受害者而置之不理。”

市长刑事司法办公室主任伊丽莎白格莱泽(Elizabeth Glazer)说: “珍视我们种族之间的差异不仅使我们的城市充满活力,也使我们的城市安全。通过把城市各职能部门的专家汇集起来,新设立的防止仇恨犯罪办公室将使纽约市成为让所有居民和游客感到最安全、最公平的大城市。”

纽约市人权委员会专员兼主席卡莫里·马拉里斯(Carmelyn P. Malalis)表示:“纽约市人权委员会很自豪能够执行全国最强的人权法之一,禁止城市生活发生歧视和骚扰。委员会的偏见响应团队正在整个城市开展工作,打击歧视,应对偏见事件,以及为受影响的社区提供支持、资源和教育。设立防止仇恨犯罪办公室,将使委员会与我们的机构合作伙伴密切协调,形成整体,有效地分享信息,并应对偏见事件、歧视和仇恨犯罪。”

纽约警察局的最新数据显示,自去年以来,纽约市的仇恨犯罪事件增加了64%,这些事件中,有60%是反犹太人的仇恨犯罪。今年,针对仇恨犯罪的逮捕率也有所增加。新的防止仇恨犯罪办公室将会使用非法律威慑方面的策略,包括:投资公共教育活动、社区安全模式和最佳预防性措施。它还将制定发生仇恨犯罪时的应对措施,包括:制定除逮捕和起诉以外的转移计划和其他策略,以便于纽约警察局、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维权者和法官选择实施。

预防仇恨犯罪办公室还将加强受害者与执法部门之间的联系,改善受害者刑事司法结果和程序,并在今年夏天办公室启动后,发布关于仇恨犯罪预防的年度公开报。 

 

责任编辑:乔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