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粉指收郭董钱 媒体人李艳秋怒告(图)

发表:2019-06-11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艳秋在脸书贴文,她已经正式控告一位韩粉,因为被指收了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钱,所以帮郭抬轿,“对这种人,我绝不姑息”!
李艳秋在脸书贴文,她已经正式控告一位韩粉,因为被指收了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钱,所以帮郭抬轿,“对这种人,我绝不姑息”!(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11日讯】媒体人李艳秋今日上午在脸书贴文,她已经正式控告韩粉Lousia Chen,为什么提告?因为Lousia接连在脸书留言,指她收了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钱,所以帮郭抬轿,“对这种人,我绝不姑息”!刑事之外,附带民事赔偿,所以提醒Lousia,赶快收集好她收受郭董钱的证据,以备传唤。

李艳秋坚持提告的原因是:指控一名新闻人拿钱捧人,是绝大的羞辱。所以绝不容许有任何人、用任何方式在她的新闻生涯中,做这样毫无证据的羞辱!如果她不告,不是更助长Lousia的言论可以理所当然地散布?无耻之人更会引用后趾高气扬的说:“人家说她收郭台铭的钱,她都没有否认啊!”

顺便提醒另外两位Fun Lee和Beebee Yang,你们都在观察名单中。

李艳秋几点声明:

“1.我不主持节目、不上政论节目、不参选、不助选、不代言、不赚点阅率,借脸书平台据实据理发表时事观察,欢迎来理性讨论,我没闲工夫也没耐性看栽赃抹黑、胡乱批评的言论。这类人哪里凉快哪里去,走好不送。理性的朋友欢迎大力按赞加入,让这个乱世保留一丝清醒的声音。

2.30多年新闻生涯,在新闻专业上我严守分际,在私领域我低调严谨,我的红线是,任何对我专业及私领域有不实散布谣言者,绝不容忍。

3.激进韩粉将我与T台扯在一起,塑造一个媒体集团反韩的意象,六年前我就已离开T台,因为换了财团老板,那里已不是我认同的老T台,我跟他们的政策及节目毫无关系。”

李艳秋非常善意的提醒韩市长几件事:

“1.这次提告韩粉,是因为最近韩粉在网络上散布‘不支持韩国瑜,就是拿了郭台铭钱’的氛围,已经不是霸凌,而是公然侮辱、毁人名誉,请韩市长正视韩粉到处冲杀的不理性行为,他们以为在护卫韩市长,其实是让原来理性的支持者离开,让中间选民离得更远。我希望我的提告,能帮助市长约束激进韩粉,毕竟,选举需要朋友,激进韩粉不能帮韩市长增加朋友。

2.我曾在揭发扁家贪腐时倍受人身威胁,除了对抗国家机器的打压,还要在扁迷抗议声中穿过拒马去做节目,我无所惧,但亲人朋友每天担惊受怕;事隔十年,我告诉朋友我打算控告韩粉对我的不实谣言,每个人都说‘注意啊!要小心安全’。我为民众面对‘X迷’‘X粉’的嚣张气焰时油然而生的恐惧感到悲哀。政治人物不是应该保障小民最基本的‘免于恐惧’的自由吗?

3.韩市长何其有幸,能号召众多热情的支持者相随,然对激进韩粉,以无法约束或斥为假韩粉已很难切割,而应让理性韩粉发挥正能量,产生自我规范的一种纪律,用理性韩粉约束激进韩粉,至于怎么做?韩市长幕僚众多,应该要有人花点力气时间研究,毕竟,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国家为?”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