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庆31岁生日 超冻龄近照萌样曝光(图)

发表:2019-06-13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女星新垣结衣,在2017年因为主演《月薪娇妻》,让她创出高人气而再次走红,成为网友们梦想中的最佳妻子,她在11日度过31岁生日,经纪公司特别PO出她的近照,只见照片中新垣结衣甜美笑容和冻龄萌样,譲粉丝们大呼:“我又要恋爱了!”“完全看不出31岁,时间是停止了吗?”、“无论几岁还是年轻可爱”、“不相信已经31岁”、“完全看不出来啦”。

由于日本娱乐圈最近喜事连连,主演电影《扶桑花女孩》的日本女星苍井优,3日闪嫁“最丑笑星”山里亮太,放浪兄弟成员AKIRA娶走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震惊日本娱乐圈,所以有不少粉丝紧张留言“拜讬不要让我看到新垣结衣宣布结婚的新闻啊”、“结衣老婆是大家的”。(相关阅读:娱乐大震撼!苍井优闪嫁“最丑笑星”林志玲为何交往半年就闪嫁?背后原因曝光


31岁新垣结衣以2连霸夺“女性最想拥有的脸蛋”,夺下冠军宝座。(图片来源:新垣结衣脸书)

新垣结衣31岁生日冻龄萌样太可爱

31岁新垣结衣以2连霸夺“女性最想拥有的脸蛋”,夺下冠军宝座,亚洲最美脸蛋的子瑜则拿下2名,“网络温度计”以上万个网站频道,包括新闻频道、Facebook、PTT及各大讨论区、部落格等作为资料,搜寻点撃数据,并加上网络热议状况分析而出炉的结果。另外日本网友近日举办一项投票,比较平成年代最强美女演员,新垣结衣位也高居亚军,仅次于冠军北川景子。(相关阅读:“最想与她恋爱”的日本女星排行榜

去年底上映的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收视欠佳,新垣结衣便开始放慢脚步,没有接新剧,极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今日新垣结衣的公司,特别在推特PO出她的近照,祝福她生日快乐,看到新垣结衣穿着白色上衣搭配黄格子衬衫外套,下半身则穿着黑色长裙,头上戴黑色毛帽,从门后探身出来对着镜头微笑,甜美可爱模样,让网友直呼:“31岁是骗人的吧”、“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好想跟她结婚”!同时,《月薪娇妻》的编剧野木亚纪子也献上祝福,希望新垣结衣的名字重新登上热搜排行榜。(相关阅读:新垣结衣、星野源恋情作实《月薪娇妻2》恐停拍


新垣结衣从来没有透露自己真实的身高数字,高眺身材在日本演艺圈,似乎有点尶尬。(图片来源:新垣结衣脸书)

你不知道的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是许多人心目中的清纯女神,在日本她除了“透明感美女”知名外,她的身高有多少也是另外一个热搜关键字,新垣结衣从来没有透露自己真实的身高数字。

日本很多女明星身高都介于155到165公分左右,低于155公分的也不在少数,男星平均身高也比较矮些,所以新垣结衣高眺身材在日本演艺圈,似乎有点尶尬,尤其与其他明星站在一起,总是“一枝独秀”,目前只知她身高超过170公分,在拍摄《空中急诊英雄》一片时,她与175公分的山下智久,两人身高比例倒是蛮相配的。(相关阅读:日本素颜女星Top5 新垣结衣仅列第二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