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98岁老兵与92岁初恋75年后重逢:我仍然爱你(组图)

发表:2019-06-15 0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感人!98岁老兵与92岁初恋75年后重逢:我仍然爱你
75年前的美国士兵罗宾斯(左)和法国姑娘珍妮(右)旧照。(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15日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们明明相爱,却只能天各一方。”这句话听起来矫情,却是有的人真实的人生。

今年6月6日,是诺曼底登陆75周年,每年的这一天,人们都会聚集在当年登陆的海滩上,缅怀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为这样特殊的日子做准备,法国二台原本为了制作一档节目,赴美采访一名美国老兵,没想到竟因为记者的好奇心,意外促成了一段相隔75年的战时初恋情人的重逢

1944年,时年24岁的罗宾斯(K.T.Robbins),随美军部队驻扎在法国东北部一个名叫Briey的小村庄。在那里,他爱上了18岁的年轻法国女子珍妮。然而,两个月后,他不得不匆忙离开,他们的爱情就这样中断了。

回到美国后,罗宾斯结婚了,但他从未忘记过珍妮。他时时刻刻都想着珍妮,想她结婚了没有,是否有孩子,想她的配偶是否还活着……

就这样,过了75年了!

感人!98岁老兵与92岁初恋75年后重逢:我仍然爱你
工作人员在罗宾斯的相册中,看到了一个年轻的法国女人的照片。(视频截图)

几周前,一个法国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在登陆日75周年纪念日前不久,在美国为二战退伍军人做了一个节目。这位工作人员在罗宾斯的相册中,看到了一个年轻的法国女人的照片。罗宾斯告诉该工作人员,他想回法国找珍妮的家人。“我可能不会见到她了。但我想见见她的家人。”

后来这名工作人员查到珍妮还活着,今年已经92岁高龄了。

珍妮表示:“当年他离开时,我哭了,我很伤心。我希望战争结束后,他没有回到美国。”而且她表示,事实上,她也从未停止想念过对罗宾斯的思念。当年她学会了一些英文,还希望她美国的爱人有一天会回到她身边。

感人!98岁老兵与92岁初恋75年后重逢:我仍然爱你
75年后重逢:“我依然爱你!”(视频截图)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两名分开了整整75年的恋人重逢了。这时,两个人都已经丧偶。

两人见面时,他拥抱了珍妮,这是两人在75年来第一次见面。

珍妮问罗宾斯当年为什么没有回来(法国),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音讯……罗宾斯回答说:“你懂的,结了婚之后就不能那么做了。”

如今,罗宾斯非常希望能邀请珍妮来美国,珍妮的女儿也非常支持,表示虽然母亲已经92岁了,但是她愿意做出一切努力,帮助母亲渡过大西洋,再次见到年轻时的恋人。

久别重逢的两位老人在一起几个小时后,就要分离了,因为罗宾斯必须前往诺曼底。

临走,罗宾斯说:“珍妮,我爱你。”两人发誓以后还会再见面。

或许这就是造化弄人,两个互相爱了一辈子的人,却最终在自己的人生里各自安好。

节目播出后,有网民留言:“这个美国老兵的故事简直难以置信,战争结束75年后,重逢旧爱。这简直太美了!”

“哪怕他们没能共度一生,但能拥有如此真挚的感情,也算是一种幸运吧!”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