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泰国摄影师的镜头 发现“台湾之美”(图)

发表:2019-06-15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透过泰国摄影师的镜头 发现“台湾之美”
透过泰国摄影师的镜头 发现“台湾之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90年在泰国曼谷出生的Kan Kankavee,2016年他在美国波士顿留学,期间开始接触摄影。初时他使用Fujifilm XT10,其后升级到同厂的XT2。Kan尤其喜爱城市主题。街头摄影是摄影艺术的一项重要主题,同样的街道、建筑在不同摄影师的“摄影眼”中,呈现出各具千秋的城市景观。Kan Kankavee游走国际各大都市,以其独特构图和氛围调控技巧塑造出让当地人惊艳的崭新视野,他的摄影目标是向全世界展示他的视觉视角。

日前Kan Kankavee也来到台湾,驻足台北、高雄等地,他在脸书说道:“如果朋友有机会出国旅行3-4天你想去哪些地方?就个人而言,我选择了‘台湾’。我觉得台湾是想要去拍照的人的好选择。因为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顺便说一下,这个规定并不算高,金钱也接近泰国。这次来台湾,我有机会尝试使用Fujifilm X-T30拍摄,也被称为Fujifilm的The Little Giant T3是X-Trans CMOS IV。它还有一个覆盖两个图像的焦点。在低光照下,焦点仍然有效。噪音非常小。至于相机机身它体积小巧。更舒服加上比大哥哥相机轻很多。我选择了我喜欢的照片。来让大家观看。”

Kan Kankavee在脸书PO出一系列台湾影像,不止泰国网友为之惊艳,台湾网友更留言:“谢谢你拍出台湾的美丽!”接下去,我们一起来来看看他镜头中的宝岛风情画!

台北101

 
 
 
 
 
 
 
 
 
 
 
 
 
 

Into the world of the parallax. Inspired by @S.yin.h

Kan Kankavee(@kankankavee)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5月 月 15 日 上午 6:00 张贴

近年成为外国人休闲度假胜地的台北,也是Kan其中一个拍摄热点。作为台北市地标的101大楼,自然成为首选的拍摄对象。他极具巧思地以超级豪宅“陶朱隐园”当作构图前景,衬托台北101“一枝独秀”的巨厦奇观;在另一张同样是以台北101为主角的作品中,他改用平凡无奇的古旧的窄巷作为陪衬,营造大异其趣的氛围,大家会较喜欢哪一种风格?

台北大桥“机车瀑布”

 
 
 
 
 
 
 
 
 
 
 
 
 
 

Living among the countless people.

Kan Kankavee(@kankankavee)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5月 月 19 日 上午 5:04 张贴

Kan Kankavee也相中令众多国际摄影师着迷的台北大桥“机车瀑布”,他以长焦镜头塑造压迫感,捕捉那令新北市民窒息的交通噩梦。人潮在大城市是司空见惯的事。台湾以机车(电自行车)多而闻名,Kan特别捕捉了上下班时间,马路上挤满机车的画面。

台北松山机场

 
 
 
 
 
 
 
 
 
 
 
 
 
 

We’ll do anything to capture this rush. Inspired by @Hzy.s

Kan Kankavee(@kankankavee)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5月 月 23 日 上午 6:00 张贴

位处台北市北面的松山机场,因非常靠近民区,可以从多种角度拍摄飞机“穿越”民区的画面,早已成为飞机发烧友的胜地。同样道理,台北松山机场的班机频繁在民宅、大楼上方起降,Kan Kankavee祭出长焦镜拍摄“穿越”效果。虽然飞机跟建筑物有一段距离,在长焦镜的压缩效果下,飞机仿佛穿梭民宅,形成强烈的对比。

西门町

1990年生于曼谷的Kan Kankavee特爱城市主题和夜间氛围。他镜头中的西门町建筑景观,可能让大家感受到那密集和工整的画面。

台湾夜市

饶河街夜市及高雄瑞丰夜市本地人习以为常的景观,在他的俯瞰视角中亦散发异样丰采。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