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借扶贫摸底调查 让人只信党不信神(图)

作者:苏智敏 发表:2019-06-1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借扶贫摸底调查让人只信党不信神
中共借扶贫摸底调查,让人只信党不信神(图:法广)

【看中国2019年6月16日讯】中共当局的扶贫工程,不仅频传造假,让贫困户“强制脱贫”后反而更贫困,还成了打击信仰的工具。近期有消息指出,当局假藉“扶贫”,进行拍照留档、骚扰、抄家、洗脑等,打压当地信仰人士、鼓吹民众只信党。

透过“扶贫”摸底调查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3月31日以来,在河北省涞水县石亭镇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政府以“扶贫”为借口,到家中摸底,询问家庭成员个人信息,并达到照相等目的。这次行动,据说是河北省“610”(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所指使。

报导以石亭镇板城村的普通农户刘春玉家为例,31日两名人士以“扶贫”为由,进到刘春玉家,对女主人董艳君照相后离开。仅仅是31日这一天,石亭镇就有16家法轮功学员被“扶贫”调查。

由于自1999年中共当局开始打压法轮功后,是实施精神迫害、肉体迫害,及经济迫害,如今却开始对法轮功学员扶贫及拍照,被怀疑动机不纯。从深入农村的监控系统“雪亮工程”及宗教大数据库不断建立下,这可能是新一波打压信仰群体的开始。

4月12日当地一场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抓捕,证实了猜疑。当天,“610”布置几个分队的警察同时出动、抓捕多位法轮功学员,光是董艳君家,就有三批近50名警察对她进行非法抓捕及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打印机及电脑等物品。包含董艳君在内,12日有11名法轮功学员不幸被抓捕。

在石亭镇长安庄村的法轮功学员刘泽存,在当局开展抓捕行动时,因不在家而逃过一劫,但家里被抄家。报导形容,这些警察像土匪一样,把刘家翻了个遍,连墙窟窿都找。

报导指出,董艳君被抓走后,其丈夫刘春玉陷入极度痛苦,因其身体不好,需要妻子照顾。他们的大儿子则3次遭石亭派出所警察骚扰,生意几乎泡汤,生活一次又一次被侵害。5月24日,刘春玉和律师到保定看守所探视董艳君,但看守所不许他见妻子,他只能在门外无助的流泪等待。

文艺宣传洗脑

另一种以“脱贫”为由,行打压信仰之实的方式,则是透过文艺宣传节目,洗脑民众崇拜政府,以此取代宗教信仰。

关注中国信仰的在线杂志《寒冬》在日前有报导介绍,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文艺团在该县各村进行《福音》话剧巡演,但此“福音”并非基督教的“传福音”,而是向人们宣传“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话剧《福音》从去年10月开始在余干县27个乡镇巡回演出,其主题是“脱贫”。话剧内容为:位于鄱阳湖畔一个偏僻的村庄,其村庄贫困的主要原因是当地村民的宗教信仰:他们信主。但最后在新上任村委书记的带领下,村民放弃信仰,发家致富,找到新“福音”:“只有共产党才能为我们带来幸福”。

话剧结束时,女主角有段表白:“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向省委、市委、县委,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

一名观看过话剧的村民向《寒冬》指出,“这个戏全是假的,扶贫的钱都被当官的给贪污了,根本没帮老百姓脱贫致富,现在大力宣传目的就是为了抵制宗教。”

当地一基督徒则表示,中共透过颠倒黑白的话剧丑化宗教信仰,标榜自己“伟、光、正”,让人只信共产党而不信神,达到彻底消灭宗教信仰的目的。他透露,已有村民被成功洗脑,认为“信这信那都是假的”,只有党和政府才是“上帝”。

报导指出,为了向群众灌输共产党的意识形态,文艺宣传一直是中共的必用手段。歌剧《白毛女》就是为了挑动民众对地主的仇恨而编造出来。多年后的今日,“《白毛女》”再次流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谈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