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辣照被吊销执照 缅甸女医生不满回呛(图)

发表:2019-06-16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缅甸一名兼任模特儿的女医生因为常将自己的性感火辣照放上网,而导致医师执照被吊销。
缅甸一名兼任模特儿的女医生因为常将自己的性感火辣照放上网,而导致医师执照被吊销。(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6月16日讯】缅甸一名兼任模特儿的女医生因为常将自己的性感火辣照放上网,而导致医师执照被吊销。她15日大骂缅甸政府“干预”个人自由,誓言要对缅甸医疗委员会的这项决定提出申诉。

在高度保守的缅甸,脸书为主要的网络社群平台。而29岁的模特儿女医南枚珊(Nang Mwe San,以下皆音译)经常更新脸书,张贴她穿着泳装与内衣的清凉照,模仿美国新生代的超模坎达儿珍娜(Kendall Jenner),另外也会张贴她穿上合身缅甸传统服饰的照片。

南枚珊的火辣穿着惹恼了缅甸医疗委员会,该委员会3日发出信函,以“穿着风格违反缅甸文化和传统”为由,撤销她的医师执照。

南枚珊说,该委员会1月曾发出警告,要她承诺撤下脸书的贴文,她签名同意,但未照做。

南枚珊当了5年家医科医生以后,在2017年开始追求模特儿事业。她表示,在医学伦理上,衣着并无特定限制。

南枚珊说,“我在治疗病人时,并没有这么穿”;并说,这令人“无法接受”,她计划在本月对医疗委员会的决定提出了申诉。

南枚珊表示,“我认为他们不该干预个人自由,这不关他们的事”,她希望未来能恢复行医。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