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潮”出生的人最喜欢的居住地是纽约市(图)

报告:中国城和法拉盛老年人口居全美前列

发表:2019-06-18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是六、七十岁老年人最喜欢安家的大城市之一。
纽约是六、七十岁老年人最喜欢安家的大城市之一。(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18日讯】一家地产网站本月所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那些在所谓的“婴儿潮”(1948年到1962年)出生的人口最喜欢居住的地方竟然是纽约市,这打破了人们通常认为的“老年人喜欢住在佛罗里达”的传说。在这些六、七十岁的老年人最喜欢安家的20个地点中,有高达14个地区在纽约市。其中若干华人聚集的社区——布碌仑羊头湾、班森贺,艾姆赫斯特、法拉盛和中国城都含在其中。

根据RentCafe对全美250个大城市的人口数据分析调查,纽约市布碌仑区邮编号11234地区有19,450名出生于1948到1962年间的人口,位于全美第一。这个地区覆盖了卑尔根海滩(Bergen Beach),磨坊盆地(Mill Basin)和平原区(Flatlands);而纽约市现在最大的中国人聚集地法拉盛中的老年人口在全美排第12位,中国城排在第20位。

全美前20个最多老年人居住的地区中8个在布碌仑,4个在皇后区,2个在曼哈顿区。

这个报告总结道:“这确实挑战了‘所有老年人都愿意住在佛州’的神话,因为纽约州的婴儿潮人口占据了佛州整个人口的几乎一半——140万对390万。”

纽约市14个受老年人欢迎的社区是(按邮编号、地区名和婴儿潮人口数):

(1)11234,布碌仑卑尔根海滩、磨坊盆地、平原区:19,450人(全美第一)。

(2)11236,布碌仑卡纳西(Canarsie):18,672人(全美第二)。

(3)10025,曼哈顿上西区:18,277人(全美第三)。

(4)11229,布碌仑羊头湾(Sheepshead Bay)、麦迪逊(Madison)和霍姆克里斯特(Homecrest):17,238人(全美第四)。

(5)11373,皇后区艾姆赫斯特(Elmhurst):16,860人(全美第六)。

(6)11214,布碌仑班森贺(Bensonhurst)和巴斯海滩(Bath Beach):16,725人(全美第七)。

(7)11385,皇后区瑞奇伍德(Ridgewood)和格兰岱尔(Glendale):16,159人(全美第八)。

(8)11235,布碌仑巴斯海滩(Bath Beath)、曼哈顿海滩(Manhattan Beach)和羊头湾:16,127人(全美第九)。

(9)11226,布碌仑弗莱布许(Flatbush)和迪马斯公园(Ditmas Park):15,767人(全美第十一)。

(10)11355,皇后区法拉盛:15,118人(全美第十二)。

(11)11207,布碌仑东纽约和柏树山(Cyprss Hills):14,366人(全美第十四)。

(12)11230,布碌仑米德伍德(Midwood):14,193人(全美第十五)。

(13)11377,皇后区木边(Woodside)和米德伍德:13,874人(全美第十九)。

(14)10002,曼哈顿下东城和中国城:13,847人(全美第二十)。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