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不可怕因为看不到 人才可怕因为猜不透(组图)

发表:2019-06-19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鬼不可怕,因为看不到;人才可怕,因为猜不透!
鬼不可怕,因为看不到;人才可怕,因为猜不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活着,就是珍惜时光,不要让生命虚度,该拚搏就得拚搏,就努力就要努力。人这一生,没有来世,错过了,就不可能再重来,每一步都要走好,不要轻易犯错,每一天都要过好,把自己喜欢的事做好。

活着,真好!当我看透一切时,不是不相信了这个世界,而是活得会更加坦然。面对别人的夸赞,淡然一笑,面对他人的贬低,静若止水。当看透了一切,心胸宽广了,性格豁达了。不再对一些事情耿耿于怀,不再对一点小事斤斤计较;不会沉浸在虚无缥缈的梦幻里做梦,不会在不必要的人或事情上浪费时间。远离虚伪,拥抱真诚,做真实而喜爱的自己。

当看透一切时,面对沧海桑田,面对人生无常,懂得了如何取舍。面对看不惯的人,面对看不惯的事,都会轻轻地微笑。因为清楚,自己每天需要温暖和阳光。当看透了一切时,懂得了健康是第一位的,金钱地位等其他的东西都不那么重要。知道了爱惜身体,因为任何人任何事伤害了身体,最后谁都不会为你买单,负责任的只有自己。

当看透一切时,明白了生活的意义。感恩生命,感恩生活。人生需大爱,生命贵真知,人活的不过是一个情字,当然,是说真情。当看透一切时,不会再莫名的悲伤,不会有太多的遗憾。不要让自己活得太累,不要太为难自己和他人。人生不易,且行且惜。当看透一切时,最真的感触就是:活着,真好!活着真好,我们一直觉得活着真好。

鬼不可怕,因为看不到;人才可怕,因为猜不透!
当看透一切时,明白了生活的意义。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你看透一切时,活得就自在了,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不会嫉妒别人的幸福,不会反复无常,不会小题大做,能平静地看周围,能坦诚地对朋友。当你看透一切时,压力就小了,明白钱财不是最重要的,知道身体才是最珍贵的,能好好的过生活,能认真的爱自己,珍惜眼前的分分秒秒,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心里存着感恩和美好,删除愤怒和烦恼。

当你看透一切时,心胸就宽宏了,不再斤斤计较,不再自寻烦恼,看懂了人心难测,明白了敷衍伪装,受得起大起大落,放得下大悲大喜,再苦也能微笑,再难也会歌唱。当你看透一切时,你也就看透了人生。你才明白,活着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这个世上再多的钱财富贵,再高的名利身份,都变得微不足道。所有的勾心斗角,都变得渺小可笑。

社会很单纯,复杂的只是人心当你看透一切时,才会感觉到人的一生,在时间的长河中,只不过是短暂的一瞬。当你看透一切时,你就知道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矛盾的。当你看透一切时,你对一切也就淡定自若,从容自如了。当你看透一切时,社会都在变,人心哪能不变?感情都在变,人们哪能不变?背后的冷枪,面前的伪装,利益的交换,看不懂的嘴脸。是社会的荒凉?还是人情的薄凉?

其实,社会很单纯,复杂的只是人心!
其实,社会很单纯,复杂的只是人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鬼不可怕,因为看不到,人才可怕,因为猜不透。其实,社会很单纯,复杂的只是人心!人人有副好面相,不一定有好心肠,有时眼睛一红,心就黑了,心一横,就把坏事做尽了;眼前得罪人不可怕,不知不觉中得罪人才最要命。所以,看人不能只看表面的微笑,要看背后才知全貌!当你看透一切时,知人不评人,知理不争论,不懂别人就少说话,议论最掉价;不懂道理就别争论,争论最无用。

心存感恩和美好,不再自寻烦恼人生的乐趣就是在于,看不透、讲不清,哪怕看透了人心,也不要轻易去评论,你以为自己担当着点醒别人的重任,其实是为别人送去一把自裁的利刃,尖酸刻薄和有趣幽默是两回事,口无遮拦和生性直率是两回事,没有教养和随心随性是两回事,知人而不评人,是聪明人的善良。当你看清了一个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谅;讨厌一个人而不翻脸,你就懂得了的尊重。

当你看透一切时,有些事不管我们愿意不愿意,都要发生,有些人不论喜欢不喜欢,都要面对。心宽一寸,路宽一丈,若不是心宽似海,哪有人生的风平浪静?我们能做的,就是面对、接受处理、放下,调整好自己内心,用善良、爱心感染生活,感染人生用宽阔、大度的胸怀接纳别人,接受自己。

鬼不可怕,因为看不到;人才可怕,因为猜不透!
当你看透一切时,朋友不在贵贱,知音胜过黄金。距离不在远近,常来常往最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你看透一切时,朋友不在贵贱,知音胜过黄金。距离不在远近,常来常往最亲。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认真过好每一天,有也过年无也过年。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自古万事难得圆,好也随缘赖也随缘。家庭是块责任田,肥也是田瘦也是田;辛勤耕耘不偷懒,丰也喜欢欠也喜欢。

当你看透一切时,珍惜眼前的分分秒秒,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心里存着感恩和美好,删除愤怒和烦恼。当你看透一切时,心胸就宽宏了!不再斤斤计较,不再自寻烦恼,看懂了人心难测,明白了敷衍伪装,受得起大起大落,放得下大悲大喜,再苦也能微笑,再难也会歌唱。

张口说话容易,闭嘴沉默不易。争强好胜只会让自己成为孤家寡人,学会随缘,才得以宁静自在。愚蠢的人用嘴,智慧的人用心。狭隘的人斗狠,慈悲的人不争。对人需要宽容,更需要容忍,咄咄逼人,即使是嘴上赢了,也会失去人心。活着的气度是昂首挺胸,独立寒冬,面对漫天大雪,而巍然不动的英雄豪情,是酷暑三伏,雷雨交加,坐于书房,面不改色,挥笔题书的那份悠然宁静。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