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想毁掉赖清德的是哪只幕后推手?(组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9-06-19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毁掉赖清德的是哪只幕后推手?
想毁掉赖清德的是哪只幕后推手?(图片来源:中央社/张皓安摄)

有年轻人攻击参选的赖清德是共产党的同路人,不知此人是不是网军,但我却知道台湾政治家里,共产党最恨最怕的就有赖清德了。为什么呢?

赖清德是有远见的政治家 一直在揭露迫害人权的中共

因为2006年3月中共大规模活摘器官刚被揭露出来时,没多少人相信,也没多少政治家看出这正是中共的死穴,那就更没有几个政治家敢去碰这个死穴了。

但作为立委的赖清德,用医生的知识、基于一个人的基本良心,做出了敏锐和准确的判断。在4月就中华民国立法院发起暂时提案,获跨党派立委54席联署,促请世界人权组织、世界卫生组织去中共劳教所、监狱调查。请注意,美国国会是在2014、2015年才通过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281和343法案。在这点上,台湾能走在世界的前面,赖清德功不可没。赖清德随后于同年12月担任调查真相团(CIPFG)亚洲分团长,对推动台湾和亚洲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邪恶、为支援中国人权做了大量工作,这里就不细说了。但他的正气和勇敢已注定青史留名了。

前行政院长赖清德4日晚间在台北自由广场出席“记忆 .抵抗─中国六四屠杀30周年纪念晚会”,现场签署谴 责中共镇压六四、要求公布真相、关注中共民主改革等声明。
前行政院长赖清德4日晚间在台北自由广场出席“记忆 .抵抗─中国六四屠杀30周年纪念晚会”,现场签署谴责中共镇压六四、要求公布真相、关注中共民主改革等声明。(图片来源:中央社/张皓安摄)

现在在台湾,几乎人人都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这背后就有赖清德等人的努力,当然当时柯文哲医生也参与付出了努力。

可以说赖清德十几年来,一直在揭露共产党,而且是打在共产党的死穴上,让中共恨之入骨;所以说他真的是在维护台湾民主的反共勇士和有见识的政治家。即使初选被做掉,痛苦中的他顾大局,还是依然站出来支持香港反送中

所以我才想说,20岁的年轻人呀,当你还在上小学的时候,赖清德就已在反共了,他怎么可能是共产党的同路人呢?未来能守护住台湾民主的,一定是这样的有道德底线的政治家的,而不是像某些政治家那样口里喊喊反共而已;你可不要被人骗了。

共党黑手渗透 腐败不分蓝绿白

韩国瑜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
韩国瑜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图片来源:高雄市政府/中联办新闻稿)

邪恶的中共才不在乎台湾政治家是蓝还是绿,它是在寻找腐败堕落的政治家拉下水,但对坚守道德底线的正义政治家,它是欲除之而后快的;对国民党是如此,对民进党也是如此。

不是民进党就能守住台湾,也不是国民党就能守住台湾。是能坚守道德底线、能认清中共邪恶本质的、维护民主制度的正义政治家才有可能和台湾人一起守住这份自由、这份民主;无关蓝绿白的。赖清德就是其中的一位,十几年来一直在默默担当着这个重任。

反观这次民进党初选,一波三折、一拖再拖、一改再改,但到最后却是要来个彻底毁灭掉赖清德的政治生命。这正常吗?这是民主进步党的初选还是一个独裁退步党的黑箱操控呢?真正的民调,被调查者电话应该是随机选取的,怎么能由已被控制的民进党党部提供呢?难怪柯P要说:恭喜皇上、贺喜皇上。

但我怎么看却都觉得如果没有中共势力在背后操控和推波助澜,民进党的大佬们还做不到这么绝情吧?!没有共产党的黑手在里面,赖清德还不至于被打成这样吧?!

前段时间准备支持赖清德的新潮流八大将在一起吃吃盒饭,被三个镜头同时录影,手法专业、操作精准、卡位准确;而曝光该事的周刊,在那时候自己的精英马仔正好被人挖走了,貌似没能力拍到这个吧。随后陈菊就开始给这几个人打电话了。这到底是有人公器私用,还是中共在台湾的黑手拍摄的呢?如果没有公器私用,我到建议国安局应该调查一下是否有中共势力参与进来要摧毁掉其老对手赖清德呢?如果台湾人不珍惜、不爱护自己的政治家,那就真的悲哀了。

柯文哲被采访曾两次反问主持人说:现在的国、民两党,除了统、独不一样以外,还有什么不一样呢?!让主持人哑口无言。

我是不清楚民进党在黑金政治到底堕落到什么地步了,但在能否维护民主制度,已经让人打了疑问,初选都搞的这么难看;那会不会大选时候,要像奥巴马让FBI监听川普一样干呢?

但柯文哲有一点说的真对:台湾现在,派系利益大于政党利益,政党利益大于国家利益,这对国家是没有好处的。

前高雄市长陈菊与蔡英文总统。
前高雄市长陈菊与蔡英文总统。(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赖清德为何积极参与初选?

其实大家也知道赖清德是在年初辅选接触基层时发现,民进党要输掉2020,才放下个人利益,去参与初选。否则谁都知道只要拖到2024年,他一定会代表民进党参选总统的;而面对初选一拖再拖、一改再改,赖清德也是善意提醒:一个公正的初选会凝聚人心。但民进党的大佬非要用一个不公正的初选分裂了民进党,还要扣个参选就分裂的帽子给赖清德,这确实有违民主机制。初选被做掉,赖清德顾全民进党大局,立即表态支持蔡英文,又一次展现了政治家的风范。

但我想对赖清德说:赖清德,你顾大局顾的还不够呀,再站高点看,你去看看柯文哲上面那句话,你应该再迈一步,放下小的政党利益,去考虑一下大的国家利益吧,去顾全一下整个中华民国的大局吧。

选出亲共的代理人 台湾就危险了

韩国瑜与国台办主任刘结一。
韩国瑜与中联办王志民。(图片来源:高雄市政府/中联办新闻稿)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台湾已经危险了。

有人说韩某去中联办、去大陆见的官员大多是曾庆红的人,物以类聚,韩某亲共亲的有些深入了吧。我不太敢相信,但我也无力反驳,因为韩某在香港反送中的态度确实是失分太多。

有人说参选人郭某有能力,连柯文哲在蔡英文和郭某之间都说会选郭某,因为他是成功大老板,行政能力强。是行政能力强,如果是爱台的,是福音;但如果是亲共卖台的,这个行政能力强就更加可怕和危险了。郭某大半工厂在大陆,在大陆挣下庞大财产,和中共的政商关系是理不清、斩不断。要取信民众的话,郭某还需要有更多的举动、来自证其清白爱国。

而赖清德之所以参加民进党初选,是赖清德知道蔡英文会落选,现在大佬搞的不公正的初选,却已分裂了民进党基层,更加注定蔡英文会落选。有传闻说前高雄市长陈菊早就被中共金钱统战了,所以才丢了民进党的铁票区高雄给韩某;如果这黑手传闻是真的,那不管赖清德再怎么配合去整合,其实民进党也已无力回天了。因为没人相信现在的民进党还能有巨大的道德勇气,去纠正初选错误、来挽回基层民心。

所以在台湾如此危险的情况,赖清德为何不放下政党利益,放下蓝绿白之分,以国家利益为重,去台北市长办公室和柯文哲吃吃盒饭、商量一下:为了台湾未来、怎么打赢2020呢?因为明年的总统大选,无关蓝绿,只看是不是真爱民主的中华民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