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顿警告伊朗 川普总统的谨慎不是软弱(图)

发表:2019-06-24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博尔顿警告伊朗,不要把川普总统的“谨慎”误读为“软弱”。
博尔顿警告伊朗,不要把川普总统的“谨慎”误读为“软弱”。(图片来源:Darren McCollest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24日讯】周日(6月23日),正在访问以色列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警告伊朗,不要把川普(特朗普)总统最后一刻取消空袭报复的“谨慎”误读为“软弱”,新的制裁周一(6月24日)就会开始。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周日(6月23日),博尔顿(John Bolton)在耶路撒冷和以色列总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会面前表示:“伊朗或任何其他敌对分子,都不该将美国的谨慎和深思熟虑错当软弱。……没有人准许他们在中东猎杀。”博尔顿说:“我军已重新打造,准备好发动攻击。”

《自由时报》报导说,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来到以色列,是为了和以色列及俄罗斯的对口官员本沙巴特(Meir Ben-Shabbat)及帕特鲁舍夫(Nikolai Patrushev)举行安排好的三方会谈。博尔顿表示:“区域的当前状况,令我们对话的时机更显适切。”

近来,美国和伊朗的冲突不断升级,双方剑拔弩张。随着美国的制裁令伊朗经济陷入低谷,伊朗方面动作频频,加剧制造突发事件。

6月13日,由台湾中油承租的油轮“Front Altair”和日本油轮“Kokuka Courageous”在中东阿曼湾遭到炸弹袭击,美国出示视频证据,证明是伊朗动的手脚。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伊朗制造了袭击,美国不排除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6月17日,伊朗宣告其低浓缩铀产量是原来的4倍,很快将超过《伊朗核协议》规定的300公斤的限制。

6月18日,川普总统下令对中东加派1000兵力。

6月20日,美军一架并未侵入伊朗领空的无人机,在国际水域上空飞行时被伊朗击落。美国之音报导说,川普总统下令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但随后又撤回命令,主要原因是空袭造成的伤亡与无人机被击落的损失“不成比例”。

川普总统表示,美军已经蓄势待发,伊朗绝不能拥有对抗美国和世界的核武器。川普总统还在周六(6月22日)的推特上宣布,将在周一(6月24日)对伊朗实行新一轮的重大制裁。

法新社在报导中说,博尔顿表示,伊朗已经感受到美国制裁的痛苦。他周日在以色列耶路撒冷表示:“川普总统提及的新制裁已准备数周,预料明天将对外宣布。”

路透社报导,博尔顿谴责伊朗持续发展核武,并试图打破之前的核协议中的限制,他说:“这些都不是寻求和平的国家应有作为。”

博尔顿是对伊朗的强硬派,他在阿曼湾​两艘油轮遭受袭击后表示,伊朗应对此负责,他警告伊朗说,如果胆敢袭击美国,就会立刻遭到反击。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导说,尽管川普总统与博尔顿在中东问题上存在一些分歧,但他表示,对博尔顿非常有信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