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的还活着 活着的却死了 孙小果和邓世平(图)

作者:冷雨飘香 发表:2019-06-25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了的还活着活着的却死了孙小果和邓世平
湖南发生老师被校方报复杀死,埋尸操场16年惨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6月25日讯】湖南新晃县操场埋尸案持续发酵。目前,经过严密科学的对比,已经确认尸体就是16年前失踪的邓世平老师。说心里话,这样的结果并不让人感觉到意外。毕竟,是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此案才有所突破。如果不是具体实施或参与,没有哪个犯罪嫌疑人能准确无误的说出埋尸地址。

现在,除了具体涉案人员被依法控制,时任校长黄炳松也被立案审查和监管调查。前日他还轻松的表示,在买菜,有问题找县里。当时,同事聊天就说,这是在故作轻松,心里头肯定怕极了。只要尸体得到确认,他是跑不掉的。如今,果然应验了。真的,于理于法,他都难逃其咎。

当然,更多幕后的相关问题随之浮出水面。诸如早有传言,说邓世平老师惨遭杀害,就埋在操场下,还有当年的警察只是进行了验血,然后也不了了之等。俗话说的好,很多事并非空穴来风。如果负责案件调查的人员以此进行缜密的调查,估计邓世平老师亦不会含冤这么多年。

真的,此案的凶残度以及带来的恶劣影响简直是前所未闻。刚正不阿的邓世平老师举报工程腐败,始作俑者没有得到任何的处罚,他本人却被公然实施报复,直至杀害。如果得不到昭雪,直接导致天怒人怨。坏人更加的嚣张跋扈,好人只能更加唯唯诺诺,还谈什么社会的正能量?

其实,这么多年过去,这帮人员早就把这桩事情抛到脑后。要不然,凶残的外甥杜少平也不至于发展成为黑势力团伙的头目而“翻车”,同时让这起冤案大白于天下。上帝欲让谁灭亡,必先让其疯狂。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老百姓古今有之的说法再次得到有力佐证。

16年啊,面对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尴尬局面,邓世平老师的亲人和朋友每天都处于焦急的等待中。他们甚至发出,这辈子不知道还能否等到真相大白的呐喊。他们却不知道,邓世平老师的遗体始终就埋藏在生前工作的地点。随着时间的推移,直接演变为莘莘学子用来锻炼身体的地方。

多年前,著名诗人臧克家在他的作品《有的人》中曾说,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没想到,竟然成为血淋淋的现实。云南的孙小果原本已经是死刑,谁知许多年后,发现他还活着,而且活得更好。举报腐败的邓世平老师原本“失踪”,直至今天才发现他已经死了,而且死的很惨。

据已经退休的张航老师口述,学校操场修建时,头天修的,隔天就塌。作为监工的邓世平都看在眼里,他当时就说,像你们这样搞豆腐渣工程,等你们搞到一定的时候,工程完毕了,要我签字结账的时候,我再去举报你们。当然,他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为了工程质量,他真的豁出去了。

更搞笑的是,邓世平“失踪”后,学校里包括社会上迅速掀起传言,有人说他携工程巨款跑了。张航老师表示,这肯定是造谣。因为学校规定,就是总务处主任出差,报发票的时候也只有一百块钱的权限,超过一百块的话就必须要校长签字,所以他怎么拿巨款跑?

善恶终有报,漫长的16年过去了,邓世平老师的冤屈终于弄清楚了。好老师邓世平,您安息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冷雨飘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