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朝拜泥土神佛 全因为这个理由!(图)

发表:2019-06-26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朝拜泥土神佛全因为这个理由!
按道理我们在人间只能看到道士或和尚,怎么会看到菩萨呢?因为泥塑的背后就有神的一面存在。只是人看不见而已。(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中国人都有拜佛拜神的习惯,人为什么会对一个泥塑的神佛像去拜呢?其实是有原因的,他的背后是有神的。

一、老妖说出天机 只怕灵吉菩萨

老妖道:“孙行者不在,想必是风吹死也,再不便去那里求救兵去了!”众妖道:“大王,若果吹杀了他,是我们的造化,只恐吹不死他,他去请些神兵来,却怎生是好?”老妖道:“怕他怎的,怕那什么神兵!若还定得我的风势,只除了灵吉菩萨来是,其余何足惧也!”行者在屋梁上,只听得他这一句言语,不胜欢喜,即抽身飞出……

二、菩萨禅院寻菩萨

老者道:“灵吉在直南上,到那里,还有二千里路。有一山,呼名小须弥山。山中有个道场,乃是菩萨讲经禅院。汝等是取他的经去了?”行者道:“不是取他的经,我有一事烦他,不知从那条路去。”老者用手向南指道:“这条羊肠路就是了。”

那菩萨整衣出迓,行者登堂,坐了客位,随命看茶。行者道:“茶不劳赐,但我师父在黄风山有难,特请菩萨施大法力降怪救师。”菩萨道:“我受了如来法令,在此镇押黄风怪。如来赐了我一颗定风丹,一柄飞龙宝杖。当时被我拿住,饶了他的性命,放他去隐性归山,不许伤生造孽,不知他今日欲害令师,有违教令,我之罪也。”那菩萨欲留行者,治斋相叙,行者恳辞,随取了飞龙杖,与大圣一齐驾云。

三、泥塑背后有玄机

按道理我们在人间只能看到道士或和尚,怎么会看到菩萨呢?因为泥塑的背后就有神的一面存在。只是人看不见而已。

很多修佛修道的人,或信神的人,都会请自己信的神回去。或者是画像或者是泥塑的。为什么?就是背后会有神的一面在看护他保护他。

注:内容出自《西游记》第二十一回“护法设庄留大圣 须弥灵吉定风魔”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