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新生 千禧女孩感谢川普总统签署“试用权”(图)

发表:2019-06-27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
川普总统(图片来源:Andrew Spear/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19年6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在美国信仰与自由联盟(Faith and Freedom Coalition)集会上,一名千禧世代的女生发言感谢川普总统批准新药试用权”法案(Right to Try Law),使她在抗击癌症过程中受益匪浅。

美国福克斯新闻6月26日报导,娜塔莉.哈普(Natalie Harp)是一名千禧世代女孩,由于骨癌二期使她大部分时间都花费在治疗上,2015年一次医疗失误迫使她只能坐在轮椅上,而且感觉痛苦不堪。

如今,哈普在川普总统演讲中被邀请到讲台上。她说,“我们都知道‘仁慈的撒玛利亚人’(The Good Samaritan)的故事,我就是躺在路边的受害者,也是医疗失误的受害者。我的仁慈的撒玛利亚人就是唐纳德.J.川普总统,他看到我躺在那里,并没有从我身边走过,而是停了下来。”

哈普说,川普总统了解病患者生存的权益,并批准允许绝症患者获得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尚未完全批准的新药治疗。

2015年,医院一名护士意外将哈普的静脉注射(Intravenous therapy)药物与无菌水样品混合在了一起,导致她濒临死亡。此后,她被迫服用阿片类药物、医用大麻和巴比妥类药物(Barbiturates)等,甚至被批准适用于“死亡权利”(Right to Die policies),可以自愿停止饮食和饮水(VSED)。

曾经过两轮化疗失败,哈普被拒绝参与临场实验治疗癌症。因此,不得不等待医疗试验结果成功且获得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批准的那一天。2018年,川普总统签署了有关新药“试用权”法规后,哈普获得试用新药进行实验性治疗的机会,寻找新的医生和不同药物来治疗骨癌。

今年早些时候,哈普接受新闻媒体记者采访时说:“我正在走路,并且很健康。我花费了4年时间才找到一直向往的生活。”

川普总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称:“激进的左翼提供了社会主义、审查制度(censorship)、高税收和晚期堕胎(late-term abortions)的愿景。而我们正在为美国梦而战,我与你们同在,美国将会繁荣昌盛。”川普总统称,他的政府削减联邦资助胎儿组织研究经费,并推动反堕胎工作及相关政策。

川普总统说,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有宗教信仰的美国人受到了攻击。在他正式宣示就职的那一天,这些攻击美国宗教信徒的可耻行为就被终结了。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保守的福音派基督徒组成了一个支持川普的核心力量团体。据民意调查结果显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选民约有25%是福音派基督徒,其中80%投票支持川普担任美国总统。

保守的福音派基督徒团体举办了这次集会,哈普的遭遇是川普总统在信仰与自由联盟演讲的最好实例。这也是川普总统今年第六次参加福音派基督徒团体举办的集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