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再是我们”范冰冰李晨四年情断(组图)

发表:2019-06-27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卷入逃漏税风波,遭重罚台币40亿元高额罚款,之后就鲜少在镜头前曝光,沉寂近一年的时间,今年才初试水温出来卖面膜预谋复出之路。经历逃漏税风波时,男友李晨也一直陪伴在她身边度过风雨,没想到两人今(27)日晚间,无预警的在微博宣布分手,结束4年情,立刻在网络上掀起热议。

李晨与范冰冰于2015年正式认恋,更在2017年求婚成功,小俩口原定在2018年底举行婚礼,却因为卷入逃税案,陷入风波,导致范冰冰演艺事业陷入低潮,已在萤光幕前消失近1年,只得将婚事停摆。

小俩口原定在2018年底举行婚礼,却因为卷入逃税案,只得将婚事停摆。
小俩口原定在2018年底举行婚礼,却因为卷入逃税案,只得将婚事停摆。(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在范冰冰卷入逃漏税风波的这期间,男友李晨虽一路相伴,但态度也相对低调,对于女友范冰冰也不愿多谈,先前也因此一度让外界怀疑两人已经分手,直到10月初,李晨才在微博发文,对范冰冰喊话:“甭管多难,咱们一起渡过去”,表明绝对会对女友力挺到底,因此大家也都以此认定,相信李晨与范冰冰最终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未料今(27)晚间,范冰冰透过微博宣布与交往四年的男友李晨分手。

范冰冰在微博上写道:“人的一生可能会经历各种告别,在我们的相遇中收获的爱和温暖,都化成永恒的力量。感谢一路走来你所有的给予、支持和爱,谢谢未来还会有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李晨随后也转发范冰冰的贴文,并回应了下面这段话:“从朋友到爱人,再做回朋友,感情的型是会变,但你我之间最纯粹的感受不会变,彼此的信任与支持是永恒的。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范冰冰透过微博宣布与交往四年的男友李晨分手,李晨随后也转发范冰冰的贴文,并做出回应。
范冰冰透过微博宣布与交往四年的男友李晨分手,李晨随后也转发范冰冰的贴文,并做出回应。(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范冰冰虽靠高额罚款从逃漏税风波阴霾走出来,却无法克服该事件对其感情带来的障碍,今(27)日晚宣告与交往四年的男友李晨分手,据网友合理猜测,两人应该是在逃税风波时就引发争执,才因此毁掉了四年情分!

由微博发言可以看出,两人看来已达成平和分手共识,只不过,对于两人大动作且有共识的发文宣告,也引来不少揣测,有大陆网友认为:范冰冰可能因为复出困难,不希望连累李晨,而昭告天下。不少网友对此觉得相当惋惜,因为2人好不容易度过难关,大家原本都期待小俩口能快点完成婚姻大事,没料到却传出分手消息,让网友们都嘘唏不已。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