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通过“国防授权法”大力支持对台军售(图)

发表:2019-06-28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舰
图为美军麦坎贝尔号驱逐舰(DDG-85)。(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28日讯】美国联邦参议院在美东时间27日通过2020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NDAA),大力支持对台军售,并支持国防部定期持续派遣军舰通过台湾海峡

中央社消息,美国参议院院会27日以86票赞成、8票反对,通过参议院版本2020年度国防授权法。根据该法案第1257条,参院意见指出,“台湾关系法”与“六项保证”都是美台关系的基石,美国应加强与台湾的国防安全合作,支持台湾发展所需的能力与现代化国防力量,以维持足够的自我防卫能力。

参院意见认为,美国应支持台湾透过美国军售、商业销售与产业合作获取国防需求项目与服务,包括:反舰、海防、反装甲、海底战争,指挥、管制、通信、资讯、情报、监视和侦查(C4ISR),并支持台湾不对称防卫战略的指挥与控制能力。

报导称,美参院意见也建议美国总统与国会,根据《台湾关系法》并依循台湾需求,确定国防项目与服务的性质与数量。美方也应继续努力确保透过及时审查与回应台湾国防需求,提高美国对台军售的可预测性。

参院意见并建议国防部长推行强化台湾安全的相关交流政策,与台湾共同进行实战训练与军事演习,确保台湾有足够的自我防卫能力。另在“台湾旅行法”基础下,应增强美台高阶国防官员交流,扩大在人道主义救援和救灾方面的合作。

美参院也建议国防部长,作为“太平洋伙伴关系”任务的一部分,台湾医疗船应参与美国相关演习,以便改善灾害应对规划和准备。

同时,国防部长应让美国军舰继续定期通过台湾海峡,鼓励盟国和伙伴进行这种过境方式,以表明美国及其盟国和伙伴在国际法允许的任何地方飞行、航行和运行承诺。

据悉,2020年度国防授权法案仍须待联邦众议院的版本通过,并经过参众两院协商讨论最后共同版本,再经过两院表决后,送交白宫由川普总统签署后方能正式生效。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