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不想老10岁 避免睡前5种坏习惯(图)

发表:2019-06-29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貌不想老10岁,就要避免睡前5种坏习惯。
外貌不想老10岁,就要避免睡前5种坏习惯。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女人都十分重视自己的外貌,想减少岁月在自己身上留下的痕迹,甚至让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岁数更年轻。

为了达到目地,许多女性总会积极购买保养品,甚至进一步到医美中心动手术。但实际上,只要能适当改变生活习惯,让生理时钟正常运作,那么外貌就不容易看来过于衰老。

尤其是睡前的一些坏习惯,如果没办法改变的话,很容易就会让自己的年纪看起来多了10来岁哦。

以下介绍的5种睡前坏习惯,保证超过大多数的女人都犯过。如果您现在还有这些习惯的话,赶快改正过来,相信您将会看见神采奕奕,容光焕发的自己。
 

1、睡前不要做剧烈运动

很多人因为白天忙碌,所以会选在夜间时段上健身房,甚至是在睡觉前,才拚命运动,希望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但实际上,睡觉前如果还从事大量运动,容易对心脏造成负荷,导致心跳加速、大脑亢奋,影响体内激素的分泌。如此一来,想睡觉与亢奋的情绪相互抵触,对身体的反应不一定很好。

因此建议所有女性,要想从事激烈运动,至少在睡眠之前3小时就要完成,如此一来,有足够的缓冲时间,对身体也会比较好。
 

2、睡前吃宵夜

很多人都习惯在晚上吃宵夜,而吃完后,可能因为血液集中到胃部,容易感到疲倦,导致睡意上来。

但其实睡前吃东西,如果还没等到消化完毕就睡着,反而会让消化系统变慢,间接影响身体组织的机能。一段时间后,身体就会产生老化的现象。

因此吃宵夜到睡觉的时间,至少隔2~3小时减轻对身体的负担。
 

3、睡前滑手机

手机对人的影响,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也多少知道不要在睡觉前滑手机。但是仍有许多人对专家的警告视若无睹,还是习惯在睡前看一看手机。

如果这习惯短时间内不能避免,那么最好在滑手机的时候不要关灯,同时也不要浏览会让人太过亢奋的影片或社群媒体。

这时不妨让自己阅读一些轻松的文章,看些轻松的影片,然后一觉到天明。
 

4、睡前洗头不吹干

很多女性习惯在睡前洗头,但是因为头发较多,加上懒惰不想吹干,常常就是包条毛巾就睡着了。

这种行为对身体非常不好,时间一久,很容易会引发头痛与感冒,外貌很快就会变老哦!
 

5、睡前大量摄取水分

不少人都知道,医师常建议大家,一天喝水至少要2000c.c.,但能做到的人有限。反而有不少人,会在睡前大量喝水,甚至是饮料,希望补足一天的喝水量。

但睡前喝水,不但容易在隔天起床后造成严重水肿,还可能因为喝太多水,导致睡到一半,只能中断睡眠,起床上厕所,对睡眠品质有很严重的影响。甚至也会加重肾脏的负担,当然也就会容易衰老啰!

如果睡眠之前能避免这些坏习惯,让自己拥有良好的睡眠品质,相信不用多长时间,整个人带给别人的感觉就会大大不同了哦。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