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爱心助残障儿 呼吁零钱捐款扩建家园(组图)

发表:2019-06-30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艺人林心如28日出席玛利亚基金会募款兴建“极重多障服务大楼”扩园建校,与知名连锁茶饮合作设置“把爱串一块”零钱箱活动,她化身为爱心大使,呼吁大家零钱捐款,共襄盛举。“极重多障服务大楼”位于台湾水湳经贸园区旁,本月中旬已经举行动土典礼,玛利亚基金会指出:大楼经费将近台币二亿四千万,现在还有台币七千万缺口,希望各界慷慨解囊。


林心如呼吁大家在买一杯饮料时,顺手将零钱投入零钱箱中,化为小小爱心帮助更多需要的孩子。(图片来源:玛利亚基金会脸书)

林心如爱心参与公益

已经身为人母的林心如表示,她深深体会到照顾孩子的辛苦,看到有身心障碍的孩子尤其特别心疼,她呼吁大家在买一杯饮料时,顺手将零钱投入零钱箱中,化为小小爱心,积沙成塔,就可以帮助更多需要的孩子。

据《自由时报》报导,玛利亚基金会募款扩建家园,除了林心如参加零钱箱活动,还有脑性麻痹的3岁小恩与极重度多重障碍4岁小俞,两个院童到了现场,让与会者了解他们所受到的帮助与进步,小恩是极重度脑性麻痹,小俞有极重度多重障碍并发唇颚裂,脑部发展迟缓、无法站立行走、无口语能力,两人初到启智学园早疗时都有吞咽困难,小恩甚至需要用胃造口才能进食,而小俞则是连喝奶都是大问题,喝一口呛三口。

小恩、小俞接受专业复健课程之后,加上配合固定作息,来到学园才半年多,现在已经可以辅助以口进食,吃饭成为她们最开心的时刻,虽然无法言语,也都能用沟通辅具来表达她们的需求喜好。林心如用她的爱心,希望大家捐出爱心零钱,协助兴建极重多障大楼,帮助更多身心障碍孩子。

林心如的家庭生活

现年43岁的林心如与霍建华在2016年结婚,林心如在节目中受访提及她与先生的缘份非常奇妙,因为他们认识已有10年之久,霍建华年纪小她四岁,两人一直是很好的朋友,直到后来各自经歴许多事也成熟了,两人因为都是来自单亲家庭,所以也增加了彼此的了解与距离,就自然擦出火花来,交往进而结婚。(偶像男星胖成油腻大叔 霍建华亲揭真相)

婚后隔年生下女儿“小海豚”,不过两人行事低调,从未让女儿在任何场合曝光,非常保护小朋友的隐私,即使他们各自需要在外地拍戏,也都会互相协调,至少有一个人陪着孩子,非常珍惜家庭生活的相处时光。

据悉,林心如非常注重教导孩子的行为举止,很有耐心教小孩,一次媒体拍摄到林心如一家三口外出聚餐,小海䐁不仅不会哭闹,也会自己会拿着刀叉吃饭,吃完也会自己擦嘴,深知从小教育好孩子,付出爱心,长大才能有好的品性。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