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贼偷包裹后得知是病童礼物 良心发现归还并写道歉信(图)

发表:2019-07-02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贼偷包裹后得知是病童礼物 良心发现归还并写道歉信
女贼偷包裹过程被监控拍下(左);女贼事后归还包裹并写道歉信(右)(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日讯】两名美国女子日前在一户人家门口偷了一个包裹后,发现里面装着的东西原来是送给病童的礼物。两名女贼数日后良心发现,不但将包裹奉还,并写下一封4页纸的信真诚道歉,两人声称是自己瘾君子和露宿者,偷窃是迫不得己,希望得到事主的原谅。事主也接受两人的道歉,不打算追究。

据海外媒体报导,美国特拉华州一名父亲,有一个患自闭症的5岁儿子蒂米。蒂米去年确诊脑肿瘤。家人为了鼓励儿子勇敢面对,买了一条职业摔跤冠军腰带仿制品。父亲还特意在Facebook联系到在华盛顿州的设计师莫雷拉(Sergio Moreira),希望他能帮助儿子设计和修饰这条腰带。

莫雷拉得知蒂米的故事后,义不容辞,并表示不会收取费用,只待收到腰带就动工设计和装饰。

没想到该腰带包裹上月底寄到设计师家门前时,竟被两名女子偷去。不过,两女子偷包裹的过程,全被设计师家门前的监控拍下来。

莫雷拉将贼人偷包裹的视频片段放上社交网,并讲述了腰带背后的故事,警方也在网上转发。

结果两日后,这两名女贼亲自上门将包裹归还,并写下一封4页纸的信真诚道歉。两人声称是瘾君子和露宿者,偷窃是迫不得己,又指并不知道腰带背后的故事,希望莫雷拉原谅。莫雷拉接受两人道歉,不打算追究两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