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宅税7/1生效 曼哈顿买家赶入市(图)

作者:林丹 发表:2019-07-03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曼哈顿地区的摩天大楼。
纽约曼哈顿地区的摩天大楼。(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3日讯】7月1日之前,纽约市对售价超过100万美元的房产征收1%的“豪宅税”,从7月1日起,该固定税率将不再适用,取而代之的是累进税制。其中,售价在200万美元至300万美元的房产适用于1.25%的税率;售价超过2,500万美元的超级豪宅适用于4.15%的最高税率。

在新税法于7月1日生效之前,不少买家竞相购买曼哈顿豪宅。

虽然诸多近期的交易还没有提交到有关部门,但是根据纽约市的物业交易记录,在最近7天,已经有14笔交易,交易额接近1000万美元或在1000万美元以上。

房地产经纪人Bruce M.Cohen表示,他及他的同事,上周一天内办理7宗交易,根据客户的要求,时间表从清晨排到晚上。

但是根据《华尔街日报》对纽约市房地产销售的分析,短暂的激增不足以抵消第二季度公寓楼销售疲软的影响。

经纪人表示,整体销售下滑以及税收增加前的激增,说明豪宅的买家对成本极为敏感,担心付太多的钱。

曼哈顿大型经纪公司Corcoran的总裁Pamela Liebman表示,曼哈顿市场依然不佳,原因是2018年生效的联邦税收变化的影响挥之不去。

根据曼哈顿经纪人Donna Olshan发现,第二季度以400万美元上市的公寓的交易合同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6.1%,达到七年来最慢的速度。不到100万美元的公寓销售也略有下降,但Olshan表示,由于抵押贷款利率在本季度末下降,需求有所回升。

数据显示,以今年6月的销售速度,需要10个月才能消化整个曼哈顿的公寓库存,高于去年6月的9.2个月。此外,曼哈顿公寓的价格中位数则较去年同期上升7.4%,至175万元。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