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猥亵女童被拘 惊曝官商运作奸淫幼女产业链(组图)

发表:2019-07-04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人大和政协收罗不少道德低下的官员和富豪。图为参加今年中共两会的代表和委员。
中共人大和政协收罗不少道德低下的官员和富豪。图为参加今年中共两会的代表和委员。(图片来源: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总部在上海的上市公司新城发展控股实际控制人王振华猥亵女童日前被拘,引爆舆论。王振华是与中共关系密切的“红顶商人”,网上有人质疑事件背后涉有组织输送幼女专供富豪权贵们淫乐的犯罪链条。而早在两年前就有评论人指出,中国社会近三十年来已形成官商运作“卖处一条龙”的黑色产业链。

上海富豪王振华案曝光 疑涉权贵淫乐犯罪链

据《新民晚报》报导,据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于本月1日在沪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报导称,王某的犯罪行为发生于6月29日下午,地点为大渡河路一家五星级酒店。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某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女童已验伤情,阴道疑为手指造成的撕裂伤,构成轻伤。

据报导,带女童入住酒店的女子周某也已到案。周某49岁,江苏徐州人。据其供述,事发当天,她带了两个女孩入住酒店,一个9岁,一个12岁。两个女孩的母亲为周某朋友。周某谎称带两女孩去上海迪斯尼玩,从江苏带至上海。当天王振华对9岁女童实施犯罪,事后付周某现金1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现任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创办人、董事长为王振华。

富豪猥亵女童被拘惊曝官商运作奸淫幼女产业链
号称“慈善家”的王振华(网络截图)

7月3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公司选举董事兼总裁王晓松先生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据报导,王晓松系王振华之子。

新城控股总部现设在上海,业务主要涉及住宅开发、商业开发与商业管理运营,拥有一家港股上市公司。新城控股对外公布总资产达3,000多亿元人民币。

1961年出生的王振华本身是横跨政商界的中共红人,据陆媒此前报导,王振华属于中国国籍,拥有香港居留权,中共党员。他除了担任中共上海市政协委员,还是江苏省人大代表,并在全国工商联、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上海市房地产商会、江苏省工商联等担任一定职位,获得过江苏省、上海市不少荣誉。

王振华曾创办了专门“资助”偏远农村孩子的“七色光计划”。在新城控股官网上,该集团还重点宣传其大型公益项目“七色光计划”,该项目由王振华亲自参与,主要帮扶对象是贫困地区的青少年。

王振华猥亵女童的消息震惊社会,网民直斥其为“畜生、人渣”!根据中共制定的法律,因涉嫌猥亵儿童罪,王振华或被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网上已有人质疑,从周某带幼女到酒店,再到王振华来奸淫猥亵,这中间,一连串的交易都显得十分娴熟。背后应该存在着一个长期有组织输送幼女专供富豪权贵们淫乐的犯罪链条。

而王振华创办了专门“资助”偏远农村孩子的“七色光计划”是否因为王本身具有恋童癖?他已接触了多少农村小女孩?又会有多少幼女被其猥亵?这一切令人细思极恐。

权贵专门奸淫未成年少女甚至女童 高官比商人更隐秘

事实上,高官富豪专门奸淫未成年少女甚至女童,已经频频有曝光。

就在6月4日,中共河南尉氏县人大代表赵志勇,因奸污25名在校未成年女学生,被执行死刑。赵志勇本身拥有上亿资产,曾多次高调现身“慈善活动”。

大陆《法制晚报》微信公众号“深读”2017年3月31日报导,河南开封市尉氏县至少30多名未成年中学生被强迫与人发生性关系,包括多名不满14岁的幼童。据说类似行为已持续多年,涉及当地某知名企业家赵某和人大代表周某。

2015年10月29日,中国作家慕容雪村在北京的新书发布会上透露,曾有广东的一个大律师告知,有一个在牢里的律师陈卓伦,他是做经济案件的律师。他当时和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关系很好。“这个大法官特别喜欢处女,陈卓伦就定期给他送,这样的交易。”这个大法官是谁仍不得而知。

大陆《海峡都市报》2002年曾报,福建官场涉及六七十亿的闽发证券大案主谋人吴永红,是一个奸淫39名幼女(坊间指350余名)的变态色情狂,其东窗事发后逃逸,始终没有被捉拿归案。港媒《前哨》披露,吴是因为有曾主政福建的贾庆林作后台,吴永红除了向贾庆林输送金钱外,还献上不少女子。

香港《苹果日报》曾报,2006年,前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控制的黑社会人员,在前往云南避难时,还在当地找处女空运到北京、沈阳,“进贡”给包括周永康、余刚、谈红在内的多名高官和辽宁省一些官员。

2014年7月19日,海外网络热传央视原主播芮成钢被抓后为了保命,交代了大量极其惊人的为中宣部高官拉皮条的事情,包括中宣部的某位高官曾经要他找貌美的处女等等。这个中宣部官员,据说就是前常委刘云山。

知情人揭幼女成“商品” 官商运作钱权色输送“一条龙”“产业化”链条

2015年青海警方破获了一个非法组织未成年少女卖淫的犯罪团伙,发现10名少女被从江西宜春骗到青海西宁强迫卖淫,已逾半年之久。这其中,最小的12岁,最大的也只有17岁,她们受性侵害极其严重。

警方称,犯罪团伙以“少女第一夜”在网上发信息,获得高额的回报,最高达到一万元。

另外,被媒体曝光的2014年陕西延安吴起县校园欺凌案,吴起高级中学7名高二女生,涉嫌在校内狩猎貌美处女学妹,威逼她们“卖处”给官员。不良女生是这链条中的一个常见的前端角色,而商人在学校物识处女,要输送的目标却是官员。

时评人士郑中原2017年4月在《看中国》刊文《国已不国 官商运作“卖处一条龙”》中指出,中国大陆中学生被逼所谓“卖处”的情况时有曝光,且多涉商界大享或高官权贵。近年当局取消嫖宿幼女罪,间接证实了这一乱象之严重。但取消这一罪名,只是因为权贵对幼女的性侵害太甚,社会批评太多之下的不得已的做法,还只是治表。

文章揭露,近年中共治下的重重黑幕被曝光冰山一角,官商之间的勾连,钱、权、色成为关键词。而不少这类丑闻的背后,有一个钱权色输送“一条龙”的“产业化”链条,其中,可怜的幼女正是其中被输送的“商品”。

作者说,早在十年前,还在中国广东工作和生活时,他曾亲身听到一些知情人说,当地几乎每间初中、高中,特别是职业中学这类管理不太严格的学校,都有黑社会性质的势力虎视眈眈,虽然不会都将学生直接拐去“卖处”,但很多人毕业时已不是处女,就有被暗中“买处”这个原因。后来甚至发展到盯上了小学生。

作者说,中国大陆的拐骗人口犯罪,多年来已形成一种“产业化”。女人,特别是那些被拐骗去卖淫的幼女,成为最大的受害者之一。她们先是被作为猎物诱骗,或是供商人奸淫,或由不法商人付费后输送给官商权贵,而那些女孩子根本不知道嫖客是什么身份。甚至,这些幼女直接就是权贵按需开出的订单式受害者。

文章指出,经历中共数十年无神论洗脑,特别是“文革”深度毁掉了中国人存留的道德根基。1989年“六四”运动被镇压之后,人们全面投向物欲的追逐。江泽民带头腐败淫乱,又强力迫害唤起回归人类正统道德的真善忍信仰,以致整个中国全面沦落。我们面对的是中华大地上道德沦丧,同胞受害,这一番令人扼腕痛惜的败象。

文章说,在淫乱大行其道,甚至纷纷变成“产业化经营”之下,必然人人自危,民心不安,国家社会又何安?主政者若不从根本上思考这些罪恶的根源,不解决制造罪恶滔天的邪恶中共体制,在未来某日,亦必然要承担不作为之罪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