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被曝有特工编号 张首晟是情报员(图)

发表:2019-07-09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晚舟被曝有特工编号张首晟是情报员
郭文贵爆料称,华为是中共秘密军企,孟晚舟在军队和国安系统都有编号。(图片来源:DON MACKINN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去年底同时发生中国华为公司财务总监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抓捕,和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张首晟突然去世两件大事,震惊舆论场。身在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指出,华为是中共秘密军企,孟晚舟在军队和国安系统都有编号;而张首晟是情报员。

郭文贵:华为等10大军企高管都具有三个身份

去年12月,郭文贵爆料中披露,华为等10大军企的所有高管和站在前台的人一样,都具有三个身份:第一,在军队中有编号,享受相应的军队行政级别待遇,在国家安全部同样有代号;第二,是中共金融界重点扶植和保护的对象;第三,在外交上也享受国家权力,孟晚舟出事后中共外交部出面要人,就是明证。

他表示,华为的每支手机都有监听功能,华为不仅监听所有国内外用户,也在掠夺中国老百姓的财富。华为和孟晚舟被美国起诉,则是因为窃取技术和诈欺。

不过,相关爆料目前尚未获得第三方证实。

事实上,美国等多国政府多年来一直指控华为受中共控制,可能利用其售出的电信基础设施和手机等终端设备,替中共收集各国情报、窃取机密等各种非法行为。

10年前,美国政府报告就指出,华为总裁任正非军官出身,首任董事长孙亚芳则来自中共国安系统,华为和军方有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报告还引述华为前员工指,华为内部组织结构和中共国安部门非常相似。

孟晚舟被抓后,据美国司法部文件指,孟晚舟过去11年持有4本中国护照及3本香港护照,港媒证实她还有美方没有掌握的护照。当时外界普遍怀疑,孟晚舟具有中共特务身份,甚至在国安部拥有行政级别。

美国国会参议员卢比奥在其推特表示,华为是披着一层薄薄电信企业面纱的中共情报机构。美国副总统彭斯更直言,华为实际上是中共的全资子公司。

张首晟被指控帮中共窃取美国尖端科技

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的当日,20118年12月1日晚,史丹福大学物理系终身教授张首晟跳楼身亡。外界怀疑这并非巧合。

在此之前,张首晟被爆出曾与华为接洽研发芯片,有消息指,出事不久前,孟晚舟曾与张首晟在阿根廷共进晚餐。

而张首晟所创立的风险投资公司受到美国政府指控帮助中国获得美国的尖端技术和相关知识产权。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张首晟的复旦大学校友、旅美中国法学家程干远披露:早年张首晟在上海就读的复旦大学物理二系,是中共向国外派遣科技间谍的培训基地,这个物理二系是个绝密单位,系主任是由当时公安部、国安部没有分家时的公安部一局,就是政治保卫局派人担任。这就是物理二系的内幕。

程干远表示:中国上个世纪80年代初,仿效日本军国主义崛起的做法,向美英等国家派遣“留学生”,也就是科技间谍,盗取西方科技机密。日本有“留学生”因盗取的科技情报无法带出去,便将情报微缩制成蜡丸吞进肚子里,开枪自杀,然后把尸体和情报一起运回日本。用人的死亡换机密的安全,这在中国的间谍机构,也是必须执行的规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