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为何“被”仇美?(图)

发表:2019-07-11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为何“被”仇美?
中国人为何“被”仇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民国时期,中国人不仇美,抗战时期,毛泽东中共喉舌,发表过多次赞美言论,记录在案,百度可以察看。中国人的仇美思想是国、共内战时,特别是共产党建立政权后,中共喉舌掀起的恶浪灌输的。

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共外交政策倒向苏联一边,中共媒体奉行“为尊者讳、为贤者讳、为友者讳;为卑者毁、为恶者毁、为敌者毁”的原则,给苏联贴金,给美国抹黑。

美国是十九世纪末才与中国有了接触,它是最后才参加八国联军的,所得庚子赔款一个也没有拿走,完全用于清华大学、民贤学院的创建经费,现在连很多清华学生也不知道。抗日时期,美国帮助中国抗日,是没有条件的,不仅帮助国民政府,也帮助八路军,宋庆龄为八路军筹购的X光机,装不进美国飞机,陈纳德将军令机械师电割机门,运到延安。日本截断滇缅通道,在开辟驼峰航线中,美国丢了四百多架飞机,牺牲了近两千航空人员,至今还在寻找遗骸。史迪威将军亲临前线指挥远征军抗日作战,陈纳德将军带领飞虎队,与日本空军进行多次殊死空战,给远征军作了有力的空中支援。滇缅战场遗留下来的众多美军坟墓,驼峰航线美国几百架飞机残骸可以作证。

首次滇缅战役失利后,美国政府调800名西点出身军官,在印度为中国训练并装备七个师(实为军)军队。两三年后,他们与远征军一起打回滇缅,最后把日军赶下了南海,保住了中国唯一的西大门,粉碎了日本占领全中国的黄粱美梦,解除了中国亡国之灾。美国没有发动过对中国的侵略战争,没有占领过中国一寸土地,没有保留一个不平条约。这些,中国人一无所知。

中国人知道的是美国支持蒋介石打共产党;发动朝鲜战争;中美合作所残杀渣滓洞、白公馆中被关的共产党人。这三条都是莫须有的罪名。

美国从未支持国共磨擦,日本投降后也不支持内战。国军的美式装备全是抗日中给国军的,内战时期,美国没给蒋介石一枪一弹。宋美龄1947年去美国求助,遭到杜鲁门和国会议员冷遇就是最好的佐证。

朝鲜战争是金日成1950年6月25日发动的,28日占领了汉城,立即奔袭釜山。16个国家组成的联合国军,9月15日才在仁川登陆拯救韩国。美军是联合国军的一部分,怎能把发动战争的罪名加到美国头上呢?

在渣滓洞、白公馆残杀共产党人的事更是无稽之谈。抗战中在重庆有中美合作所、中苏合作所、中英合作所,它们都是破译敌方密电码的技术合作研究机构。山本五十六和汪精卫被消灭,就是中美合作所的功劳。日本偷袭珍珠港的密电被中美合作所的池步州破译,美国总统罗斯福怀疑情报的真实性,才使日本偷袭成功。

日本投降后,1946年初,中美合作所就按协议撤销了,中国人不愿再干的,允许回家,池步州领了三个月工资,回福建老家当了教师,美国人撤回了美国,怎么把三年之后发生在重庆的惨无人道的事,扯到中美合作所头上呢?历史上美国没有发动过一次侵华战争,没占领过中国一寸土地,反而帮助中国免除了亡国奴和一次苏联的毁灭性核打击。二战中美、中两国人民与日军进行殊死战斗,战后怎会成中国敌人;战后美国却成了日本的朋友,为什么?根本原因是共产意识使然。

特别是当今事实告诉我们,中国平民仇美更为可笑!中央有关部门统计,不仅中国腐败分子和利益集团逃亡国外,首选就是美国;无独有偶,现任高官家多数持有美国护照或绿卡。他们不反美,为何要我们反美?

责任编辑:青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