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到受不了!驼鹿闯入民宅后院找到消暑宝物(图/视频)

发表:2019-07-13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驼鹿
阿拉斯加驼鹿(图片来源:wikimedia)

【看中国2019年7月13日讯】阿拉斯加州今年夏天气温飙高,突如其来的热浪让长年生活在极寒天气的动物驼鹿有点受不了。有只聪明的驼鹿来到人类的居住区,为自己找到了最佳的消暑方法。

位于北美大陆西北端的美国阿拉斯加州有三分之一的北部地区位于北极圈内,这里常年气温低寒,北极圈外的南部地区即使是夏天7月,历年来的气温平均记录是摄氏15-20度。但今年夏天的气温却异常偏高,达到了摄氏32度。

如此高的气温让阿拉斯加州的居民有点措手不及,因这里的夏天从来就没有这么炎热过,居民也不需要空调装置,只在冬天使用的暖气。很多城市中的居民,如阿拉斯加最大的城市安可雷奇(Anchorage)市的人们都纷纷走出门外,到最近的江河湖泊中纳凉戏水。到了午后傍晚,人们干脆就坐在路边吹吹凉风。

常年生活在寒冷气温中的驼鹿(Moose)也被热得受不了,本月7日安可雷奇市的居民就拍到一段影片,只见一只驼鹿趴在一个民宅后院的草坪上,而草地上的洒水器正在洒水灌溉草地,这只驼鹿看上去非常享受洒水器洒出的水帘淋在身上的感觉。

影片中只见这只驼鹿悠闲的卧倒在某户民宅院中的草坪上,任由洒水器将水洒在身上,还不时张开嘴喝水解渴。有人写道:“这只聪明的驼鹿为自己找到了有趣的降温方法。”

发布这个影片的网友描述,这只驼鹿在这户人家的草坪上停下来之前,它在社区中已经‘试用’了好几家草地的洒水器,最后可能觉得这家院子里的洒水器最合适,才决定躺下好好享受一番。网友们直称“好神奇,还懂得淋浴降温,它一定是热的不行了!”

影片中的驼鹿是世界上最大的鹿科动物,头上的掌形鹿角非常特别。其中又以阿拉斯加驼鹿的体型最大,站立时高达2米,雄鹿头上的掌形鹿角非常特别,鹿角可宽达1.8米。雄性驼鹿体重380-535公斤,而雌性则重270-360公斤。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