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野火比割草机好用 山羊大军超抢手(图)

发表:2019-07-14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遭遇史上最具毁灭性的野火季以后,美国西部各州准备应付另一个野火季。而地方官员和地主考虑后,终于采用了管理易燃草地的好帮手:山羊!
在遭遇史上最具毁灭性的野火季以后,美国西部各州准备应付另一个野火季。而地方官员和地主考虑后,终于采用了管理易燃草地的好帮手:山羊!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7月14日讯】在遭遇史上最具毁灭性的野火季以后,美国西部各州准备应付另一个野火季。而地方官员和地主考虑后,终于采用了管理易燃草地的好帮手:山羊

据《UDN》报导,山羊大军正在俄勒冈、华盛顿、科罗拉多、内华达、爱达荷、蒙大拿、犹他和加州吃掉夏天干燥,随时会引起野火的草。

另外,某些地区在城市内不准养生畜,官员们甚至为了山羊修改地方法令。

山羊群一路吃光了长得太茂盛的青草和野草,并吃出一条条的防火道,使野火烧不起来。

加州一向遭受野火威胁,山羊已在加州工作了几十年,并防止沿岸社区发生野火。但是近年来美国西部野火肆虐情况恶化,所以有更多社区想用山羊取代机器或者化学药品来管理土地。

过去15年来,麦克‧卡纳戴(Mike Canaday,以下皆音译)的山羊自加州沿岸的圣罗莎(Santa Rosa)一路吃向圣地牙哥(San Diego)。

经营一家土地管理公司的卡纳戴说,新法令要求除草,再加上今年春天强劲的雨季带来茂盛的草地,“今年山羊的需求极大,简直疯狂”,而且需求越来越大。

卡纳戴还说:“如果想要山羊,最好赶快加入后补名单。”他认为山羊比除草剂或者割草机更好用且环保,更何况看山羊吃草有趣得多。

山羊除草不仅效率高,也能爬陡峭的山坡,进入狭窄的峡谷,更不会打乱自然生态或吓跑野生动物,甚至不怕有毒的橡树,因此是极受欢迎的除草大军。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