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棒界的LV” 赖清德咬一口后大卖(视频)

发表:2019-07-19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7月19日讯】今年台湾爱文芒果因为产量大增价格大不如前(1公斤大约45元,以下单位皆台币);但是彰化县埔心乡的特产“金蜜芒果”却因为产量稀少、口感独特,特级品收购价1公斤高达200元!农会把它做成冰棒一支价格80元,因此被喻为“冰棒界LV”。此产品在赖清德吃过之后大卖,而且卖到缺货!

据《LTN》报导,金蜜芒果一颗可以做2支冰棒,在今年4月试营运初推出时,农会定出每一支80元的“贵族”价格,吓死一堆农民。因农友认为,一枝冰棒等同一个便当的价格,究竟谁会来买这种冰棒呢?

今年4月赖清德争取党内总统初选提名时,曾到埔心乡拜访基层,看见这支芒果冰棒很好奇,于是忍不住咬一口,并称赞这真是“冰棒界的LV”,“金蜜芒果冰棒”从此开始大卖,目前已经卖出2万支!

今年4月赖清德到埔心乡拜访基层,咬了一口被喻为“冰棒界的LV”的“金蜜芒果”冰棒。
今年4月赖清德到埔心乡拜访基层,咬了一口被喻为“冰棒界的LV”的“金蜜芒果”冰棒。(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18日农会正式推出这支冰棒,并邀请国民党的立委参选人谢衣凤以及彰化县副县长洪荣章推销,谢说这不仅是冰棒界的LV,而且还是冰棒界的林志玲,因为“长相太甜美了”!

埔心乡农会总干事张旗闻表示,全乡种植金蜜芒果的面积多达45公顷,产量高达全台95%!经农会辅导与公所协助产销下,价格稳定。且今年每公斤鲜果收购价,特级品是200元、顶级是130元、优级是80元,就连加工用的次级品也有30元,农民每分地都有20万元收益。

因金蜜芒果风味特殊,口感有土芒果香气跟粉味,加上今年芒果熟成状态绝佳,所以整体品质水准比去年提升许多。

张旗闻说,埔心乡是全台密集度最高的金蜜芒果产区之一,品尝起来甜酸带点粉味是其独特风味,但在气候影响影响产量或是大丰收的情况下,为避免价格波动很大,农会将保证价格收购顶级鲜果,或是积极推动研发金蜜芒果相关加工品,以解决农民次级品滞销问题。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