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人士齐聚华府 声援法轮功反迫害20年(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9-07-21 0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界人士齐聚华府声援法轮功反迫害20年
7月18日,来自美东、美中地区的近2000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会前举行“7.20”反迫害大型集会活动。(摄影:柳笛)

【看中国2019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报导)7月18日,来自美东、美中地区的近2000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会前举行“7.20”反迫害大型集会活动。7月18日前夕,有二十多位国会参众议员向本次集会活动发来声援信。声援即将到来的美国国会山前法轮功大型反迫害集会活动。在信中,他们谴责中共侵犯基本人权,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持续二十年的迫害。

在集会现场,有十多位美国国会议员、非政府机构、宗教组织及人权团体的代表发言声援法轮功反迫害。他们表示,一直支持争取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大法的权利,共产主义的残暴终将土崩瓦解,有罪不罚的状况不能再继续了。以下是部分演讲者的发言内容:

美国联邦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表示,你们不放弃也意味着我们不会放弃。
美国联邦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表示,你们不放弃也意味着我们不会放弃。(摄影:柳笛)

你们不放弃也意味着我们不会放弃

美国联邦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表示,当想到有1亿人遭到镇压,而且这个数字仍在增加,多么令人悲哀。

因此我只是请你们保持坚强,请你们明白我们这片土地,就如马丁・路德・金的名言所说,“任何一个地方的不公正都威胁着所有地方的公平和公正”。你们所遭受的不公就是对我们的不公,你们不放弃也意味着我们不会放弃。

我想对你们大家说,也对所有还在中国大陆和其它地方抗争的人们说,不要放弃。我们将永远永远不放弃。只要我们还在,就将不再允许这种颠倒黑白的罪行延续。

美国联邦众议员史蒂夫・查博特说,我为你们和平修炼的权利而抗争
美国联邦众议员史蒂夫・查博特说,我为你们和平修炼的权利而抗争。(摄影:柳笛)

我为你们和平修炼的权利而抗争

美国联邦众议员史蒂夫・查博特说,我们在这里要求中共结束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0年的可怕迫害。

20年前的一个星期天(7月20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原因是当时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人数超过了共产党党员。

我在国会花费大量时间致力加强促进亚洲人权,而且长期以来我也一直是法轮功学员的支持者,我一直支持他们争取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大法的权利。

中国共产党确实是一个残暴的政党,为了镇压法轮功,它们使用了非法监禁、劳教、洗脑、酷刑迫害、活摘器官等手段。而现在它们在新疆对维吾尔族人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一个文明的社会是不会允许这种迫害伎俩存在的,但是这种情况在中共控制的中国大陆却非常普遍。

没有任何政府——更不要说中共有权否认信仰自由的人权。只要我还在国会中任职,我就会为你们在中国大陆和平修炼的权利而抗争。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主任马瑞恩・史密斯说,与你们站在一起并肩奋战。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主任马瑞恩・史密斯说,与你们站在一起并肩奋战。(摄影:柳笛)

与你们站在一起并肩奋战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主任马瑞恩・史密斯说:在美国的国会山下,我们再次聚集在这里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要求中共尊重中国人民的权利和自由。在你们自己心爱的国土上公开而无惧地炼功,这是你们应有的权利——在一个自由民主的中国!

在过去的20年里,数百万人被迫隐藏起来打坐,数十万人被非法监禁。他们是没有任何罪过的良心犯,许多人被迫从事苦役、许多人受到虐待和折磨,无数有信仰的兄弟姐妹被残忍杀害——在(中共)有条不紊的清醒的操作下完成的。

法轮功在遭受迫害,这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集会一年又一年举办,证实了你们永远不会沉默,你们永远在为你们应有的权利发声。法轮功值得获得宗教自由!

一如既往,美国人民和世界上的自由人民,将与你们站在一起并肩奋战,正如我们在过去20年来所做的那样。

美国人权组织“自由之家”倡导部主任安妮・博亚吉安说,这不是没有希望的故事。
美国人权组织“自由之家”倡导部主任安妮・博亚吉安说,这不是没有希望的故事。(摄影:柳笛)

这不是没有希望的故事

美国人权组织“自由之家”倡导部主任安妮・博亚吉安说:我很荣幸代表“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和你们一同参加这个重大而庄严的集会,来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

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故事往往是难以讲述或听到的,这其中包括勒索、绑架失踪、监狱奴工、酷刑、乃至死亡。现有证据表明,从被拘禁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用于器官移植手术已经大规模地发生,并且可能还在延续。

中共政府对其它群体——包括集中营里逾百万维吾尔人所使用的许多镇压策略,是先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实行并完善的。

然而,法轮功学员们的故事并不是没有希望的故事。

尽管中共政权加强控制,但数百万计有精神信仰的中国人都无视官方对其日常生活的限制,或参与了某种形式的直接抗议,有时获得重大胜利。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们以他们的坚韧、非暴力和创造性回应了中共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还致力揭示迫害法轮功与一些更普遍存在的社会问题之间的联系,解释了这场迫害对社会道德的影响,将其与贪污腐败、警察施暴、有毒商品等热门话题相联系。

即使是在今天这样一个情境艰难、令人忧悲的日子里,我们仍可以从所有反抗中共镇压的人们身上汲取力量,像他们一样满怀希望而且勇敢。

公民人权委员会琳达・拉格曼博士说,有罪不罚的状况不能再继续了。
公民人权委员会琳达・拉格曼博士说,有罪不罚的状况不能再继续了。(摄影:柳笛)

有罪不罚的状况不能再继续了

公民人权委员会琳达・拉格曼博士说,二十年前,在中国开始了一场针对无辜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迫害手段包括信息误导、政治宣传等心理工具、劳教所监禁、强迫关入精神病院、心理胁迫、强行使用精神病药物,以迫使人们放弃法轮功;也包括强摘器官、身心两方面的酷刑,以及杀戮。

没有精神病学专业人士的密切参与,这些极不合情理的暴行就不可能发生。我们需要立即采取行动,追究相关人士的责任。

打坐炼功的传统精神修炼和法轮功的道德准则帮助人们达到身、心、灵的健康。虽然法轮功不是治疗精神疾病或抑郁症的医疗机构,但其炼功打坐的功法替代危险的精神药物,其可行性已获得广泛认可。

在20世纪90年代,中国有七千万到一亿人炼习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旨在铲除法轮功的运动开始了。这场运动的策略,包括把法轮功称为邪教,是为了制造恐惧感,以使人们不再修炼这种改善身心健康的功法。

自从法轮功在中国被禁止,中国的抗抑郁药物销量在短短4年里就增加了138%;同时,所有主要精神病药物在中国的销量都大幅增加。很明显,精神病医药行业不容许法轮功这样可行的替代疗法存在,是因为这关系到其切身利益。

我们也呼吁世界精神病学协会(World Psychiatric Association)与美国国会、其它立法机构及联合国站在一起,代表法轮功,追究该行业人员所承担的罪责,有罪不罚的状况不能再继续了。

今天我们聚在一起,要求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希望我们下次相聚是庆祝迫害的终结。

全球基督教团结组织东亚组负责人本尼迪克特・罗杰斯表示,是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说够了的时候了。
全球基督教团结组织东亚组负责人本尼迪克特・罗杰斯表示,是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说够了的时候了。(摄影:柳笛)

是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说够了的时候

全球基督教团结组织东亚组负责人本尼迪克特・罗杰斯表示,目前在美国发生了两件非常重大的事件,一件是美国国务院本周主持的第二届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一个是今天为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周年的集会,这两个事件几乎同时发生,不是偶然的。

他说,“捍卫每个人在任何地方的宗教信仰自由,这符合我们所有人的利益,而这信仰自由中必须包括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信仰和修炼权利。”

罗杰斯还介绍了6月中旬在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Tribunal)的中国法庭”对中共活摘罪行做出的裁决。他说,“法庭得出的结论是,毫无疑问,活摘罪行一直在中国大陆存在,而且没有证据显示这种罪行停止了,这种罪行是反人类的。”他认为这个结论非常重要,因为“现在是勇敢反抗中共控制的这个犯罪集团的时候了,现在是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说‘够了’的时候了!”

最后他表示,中共之所以如此残酷而凶狠地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人,是因为“真、善、忍”是美好的价值观,而中共是建立在谎言、贪腐和邪恶之上的。

全球退出中国共产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人民精神觉醒,选择非暴力地抛弃中共。
全球退出中国共产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人民精神觉醒,选择非暴力地抛弃中共。(摄影:柳笛)

人民精神觉醒 选择非暴力地抛弃中共

全球退出中国共产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说:与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超过3.37亿的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恭喜3.37亿勇敢的中国人,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

退党运动的开始是受2004年出版的《九评共产党》的启发。这本书首次揭露了中国共产党的真实历史和邪恶本质。这是一场中国人精神觉醒和唤回良知的历史性运动。

每天约有10万人登记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涵盖各个阶层人士,包括政府各级官员、警察、外交官、学生、工人和农民等,这表现出他们对自由和社会公正的共同渴望,选择非暴力地抛弃中共。

退党运动为所有中国人安全、和平地摆脱中共独裁专政建立了一个精神典范和道德榜样。退党运动在解决、改变、导正当今中国大陆最根本问题方面,体现了大善大忍的精神。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退党运动带来了当今中国社会根本性的变革。几乎每个中共官员都知道中共政权正在崩溃,中共官员纷纷把自己的家人和金钱送到国外。中国百姓正在为争取基本人权及摆脱邪恶政权而抗争,中共也正在因中国人民的选择而走向解体。

我想借此机会呼吁国际社会,对退党运动给予更多支持;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提供更多支持。是时候结束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了;是时候结束中共对所有中国人的迫害了;是时候终结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共产政权了。让我们共同努力,建立一个没有中共政权的美好世界。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在地球上永远地、彻底地埋葬共产邪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在地球上永远地、彻底地埋葬共产邪恶。(摄影:柳笛)

在地球上永远彻底地埋葬共产邪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说:1999年7月20日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对上亿法轮功信仰者进行群体灭绝性迫害,已经持续20年了。这是一场对全人类毁灭性的迫害,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犯罪,群体灭绝犯罪!反人类罪!

追查国际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以来,全方位地、系统地搜集和追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建立了《追查国际追查名单》。并且,每天都在不断调查补充更新。

截至2019年7月1日,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本组织立案追查取证的涉嫌犯罪名单总计:责任单位23,475个,责任人78,788人。包括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器官的9,519医生,891家医疗单位,“610”系统11235人,政法委15035人。

《名单》发布之后,从两个方面可以看到中共体制内的强烈反应。一是追查国际网站遭到来自中国大陆的更加频繁的攻击;二是名单中提到的很多警察从迷蒙中惊醒了,突然认识到了这场迫害的群体灭绝性犯罪的性质和后果。积极加入到检举揭发和暗中提供情况的行列中来,寻求某种程度上的保护。

中共在全世界的渗透和威胁,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震惊和反击。如近年来以美中贸易战为代表的全球去共排共大潮,和中国大陆三退洪势遥相呼应。

无数事实证明,中共就是国家犯罪集团!一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最后大审判即将开庭,那就是: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的大审判!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人类历史性的大审判,我们呼吁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向追查国际举报,为即将来临的大审判提供证据,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这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

汪志远最后表示,希望各界政府、组织和各界人士,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站到正义的一边,清算和惩罚中共的反人类的暴行,在地球上永远地、彻底地埋葬共产邪恶。

7月18日,来自美东、美中地区的近2000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会前举行“7.20”反迫害大型集会活动。
7月18日,来自美东、美中地区的近2000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会前举行“7.20”反迫害大型集会活动。(摄影:柳笛)

7月18日,来自美东、美中地区的近2000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会前举行“7.20”反迫害大型集会活动。
7月18日,来自美东、美中地区的近2000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会前举行“7.20”反迫害大型集会活动。(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