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砸31亿元改造球场 迎2020大联盟明星赛(图)

发表:2019-07-24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职棒洛杉矶道奇23日宣布1亿美元(约新台币31亿元)的外野改造计划,设置约2500坪的露天广场与电梯、空桥环形连接所有看台。
美国职棒洛杉矶道奇23日宣布1亿美元(约新台币31亿元)的外野改造计划,设置约2500坪的露天广场与电梯、空桥环形连接所有看台。(图片来源:中央社/林宏翰)

美国职棒MLB洛杉矶道奇队今天宣布主办2020年大联盟明星赛,发表价值1亿美元(约新台币31亿元)的外野看台改善计划,360度环形连结所有观众席。

为了明年球季,道奇队计划改造外野观众席,设置约2500坪的露天广场,包括餐厅、酒吧、儿童游戏区、音乐演出空间,同时架设空桥、电梯连结到其他看台。

57岁的道奇球场盖在市郊的丘陵,俯瞰整个洛杉矶市。它是大联盟现役第3古老的球场,仅次于波士顿红袜的芬威球场(Fenway Park)及芝加哥小熊的瑞格利球场(Wrigley Field)。

这将是道奇球场1962年启用以来,四面看台第一次环形连接。以往的原始设计,球迷停车在指定入口之后,直接走到自己的位子。改建之后,除了有一个崭新的大门,也方便球迷四处走动,参与赛前活动。

道奇队今天在主场宣布,主办2020年的棒球界仲夏夜飨宴,也就是第91届的美国职棒大联盟明星赛,主视觉LOGO以好莱坞的黄金年代发想,这座球场暌违40年再度成为明星赛的舞台。

91岁的传奇播音员史卡利(Vin Scully)、91岁的传奇总教练拉索达(Tommy Lasorda)与大联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洛杉矶市长贾西迪(Eric Garctti)出席今天在球场的记者会。

贾西迪在推特上表示:“道奇球场是展现洛杉矶精神的最佳表征,也是进场观赛、为比赛欢呼的最佳场馆与城市。”

贾西迪向电视台表示,这是把洛杉矶打造为世界运动之都的一环,除了今天发表的道奇球场改建计划,为了202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洛杉矶正在兴建一座全新的运动主场馆。

道奇球场尽管高龄,每年仍吸引330万人次进场,总裁卡斯登(Stan Kasten)说:“我们想要保留棒球的传统,同时我们也要为了新一代球迷带来新潮的改建计划。”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