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长有这一条线的人善经商、财运旺!(图)

发表:2019-07-25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上长有这一条线的人善经商、财运旺!
在人的手掌中有一条“水星线”,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潜在的健康状况、直觉以及商业判断力。(图片来源:灵匣网)

手相学来看,在人的手掌中有一条辅助纹线,因为终点位于小指的下方,也就是水星丘的位置,所以被称为“水星线”。这条线又被叫作“交际线”、“灵感线”或“财商线”。不要小看了这条线,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潜在的健康状况、直觉以及商业判断力,可以说是后天三纹中最特殊,也是最难形成的一个。尤其配合了命运线和太阳线所产生的影响力,更是不能轻视。

一、长有水星线的人擅交际,有商业头脑

水星线如果生得又长又清晰的话,其人头脑敏捷,健康状况良好,思想积极富进取心,同时具有非常强的直觉和感应能力,商业嗅觉异常灵敏,且很擅长交际,人脉广泛,能够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业人士。

二、长有水星线的人财运旺盛

手相中,水星线也是衡量一个人财运好坏的重要标志。财运线生得清晰而粗直的人通常有着较好的财运,很会招财,擅长运用资金获利,而且是愈动愈旺。另外,因为水星丘掌管的是金钱,而太阳丘掌管的是人缘、名声及好运,所以当水星线出现在水星丘和太阳丘之间时,其人通常能够靠股票或不动产等生意赚大钱,可以用财运亨通来形容。

三、水星线清晰直长的人健康状况好

如果水星线距离生命线只有一点点,是一条直线,中间没有断裂,表示这个人的身体很健康。消化、呼吸器官状况都不错,这种手相是长寿的手相。但如果自认为健康状况极佳,不注意保养,就会对健康造成损害。所以,即使是手相极好的人,也要注意养生方面的问题。

四、水星线与其他掌纹配合

出自生命线的水星线代表身体健康、事业成功,万事顺利,但是有这种手相的人要避免树大招风而惹祸上身。

水星线出自命运线(事业线)的人,为人诚实、勤恳,无论做什么事都会全力以赴,而且身体健康,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会获得成功。

水星线出自太阳线的人,能力超强,头脑聪慧异常。

若水星线生得好,再有一条清而秀长的事业线相配合,其人在社会上会很有地位,因为一方面他有着很强的交际能力,又有开创事业的干劲,所以比起很多人来都要幸运得多,因为他打通了人际关系这条路而本身又是实力派,当然做起事来就会事半功倍了。

假如有一条好的“水星线”,再配合有一条秀长而清晰的“太阳线”,其人能在名利和艺术上获得骄人成就,而且在生活的享受方面一定是比起一般人好得多,这类人最懂得享受人生。

五、糟糕的水星线

如果水星线(财运线)生得断断续续或曲曲折折的,表示其人金钱运较差,做事多不顺心,生活上也多困难,这样的人会比较性子急,没有忍耐性,应尽量学会控制自己,避免有更大的损失。

如果水星线纹路生的像波浪形状,这样的人大多财运会不稳定,而且多有烦心事,需要不断的努力才可有一定的成就,但是要注意钱财可能会被他人所占的情况发生。

如果水星线生的像一个环连着一个环如项链一样的形状,这样的人大多会有偏财或不义之财,但是也可能会因为钱财而给其带来麻烦,要防止因财而生灾。

如果水星线与金星丘即月晕有相交,这样表示可能会因生意失败而破财,或投资不利而损失金钱,需要多注意。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