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雷神公布新反导弹系统影片敌军疑似中共(图)

发表:2019-07-26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雷神公司的导弹展示
雷神公司的导弹展示(图片来源: David Monniaux/WIKI/CC BY-SA)

【看中国2019年7月26日讯】美国新科国防部长曾经就职的美国雷神公司(Raytheon)日前公布一段新的武器介绍影片,“多方位防御快速拦截炮弹交战系统”(英文缩写为MAD-FIRES,即“狂火”)可拦阻敌军导弹,但更令人瞩目的是,影片中的“敌军”疑似中国(中共)。

美国雷神公司表示,MAD-FIRES导弹拦截系统价格合理,可抵御同时来袭的多枚巡航导弹、反舰导弹、无人机和其它威胁,给未来护卫舰等战舰提供强大的自我保护能力。

雷神副总裁巴兹英(Thomas Bussing)表示,海军正在寻求快速接近目标的尖端能力,而雷神的MAD-FIRES可提供这种能力。

它将实现导航、精度、准确性、速度、快速射击能力和大弹药能力相结合的能力。

网路军事杂志《Defence Blog》报导认为,雷神公司推出的影片中,敌军飞机疑似为中共轰-6轰炸机,而敌军船舰则疑似中共驱逐舰。中共官媒《环球网》称,尽管看起来像是单纯厂商广告,但根据美国军火商惯例,此举意味着不掩饰将中国当作主要对手的想法。

环球网把矛盾扩大并引向中国民众的反感,还威胁道,通常此举意味着这些企业不准备在华开展民间业务了。

雷神公司是美国的大型国防合约商,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它在世界各地的雇员有73,000名,营业额约200亿美元,其中超过90%来自国防合约。自1989年六四事件后,美国军火供应商被禁止与中国(中共)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