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对耳环69条项链……家里珠宝常失窃原来都进了女儿肚子(图)

发表:2019-07-26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0对耳环69条项链……家里珠宝常失窃原来都进了女儿肚子
珠宝(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7月26日讯】印度一名母亲最近发现,家中的珠宝经常不见。与此同时,她26岁的女儿,最近每天餐后都会呕吐,且变得虚弱无力,于是紧急送院,医生检查后,竟从女子肚中取出将近1公斤的珠宝首饰,女子母亲表示这些东西就是她家中失窃的珠宝,但她怎么也没想到竟是女儿将它们吞进了肚子了。医生表示女子可能患了异食症异食癖)

家中珠宝常不见 竟是被女儿吞进肚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名26岁印度女子名叫玛卡(Runi Khatun),因为肚痛送医后,医生发现她肚中有大量金属,经过1个多小时的手术后,竟然取出了69条项链、80对耳环、46个硬币、11个鼻环、4把钥匙、5个脚链以及1个表盘,这些珠宝首饰多是铜的成分,并且重达1公斤多,总价值53000英镑(约2百万台币)。

玛卡的母亲表示,最近常发现家中的珠宝不见,曾质问女儿是不是她拿的,但没想到她竟然是把它们吞进肚了。另外,玛卡不止吞了家中珠宝,还把儿子店里的硬币也吞了下去。

玛卡经过手术后情况稳定,医生表示,玛卡很可能是因为心理障碍而产生的异食癖

异食癖小知识

异食癖又称异食症、乱食症,主要表现于持续性地摄取非营养的物质,如泥土、沙、粉笔、肥皂或金属等。这类行为需持续一个月以上,并且在患者食用的物质被认为不适合其年龄应有的发展水平,才能被称为异食癖。(如只得几个月大或1、2岁的小孩,经常把不是食物的东西塞进嘴里吃的这种行为,就不算异食癖。)

异食癖在女性和儿童中更常见,特别是怀孕妇女、及有发展障碍的人群,如自闭症患者。这种疾病可导致中毒,并阻碍其身心发育。除此之外,异食癖还可引起肠梗阻、营养不良和寄生虫病等。

异食癖的病因尚不清楚,可能的解释包括矿物质缺乏症和精神异常等。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