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挤破头 有钱是好归宿?豪门就幸福?(组图)

发表:2019-07-31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挤破头有钱是好归宿?豪门就幸福?
有钱就是好归宿,豪门就幸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嫁入豪门,这四个字似乎是许多女星奋斗一生也想达成的目标。豪门女人,似乎是他们最重要的追求。

大呼“我要嫁入豪门”的李嘉欣和关之琳

早期的香港女星,就有这么两个赤裸裸地写着“我要嫁入豪门”。一个是李嘉欣,五官明艳,高贵大气,一个是关之琳,风华绝代,灵动美艳。

这两个各具特色美丽得让人移不开眼的女明星都有一个豪门梦,前者已经顺利的完成了,而后者却依旧在苦苦寻觅。

李嘉欣对自己择偶的目标从来都没有任何掩饰,她的目标相当明确,非富即贵。

在多次的采访当中,她就很直白地说出来,自己的男人,必须是事业成功的大佬,因为能够最体现一个男人魅力的,是得以承担许多东西的,物质对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为了找到自己的钟意的人,李嘉欣开始在一个又一个富豪身边游走,每一段都是轰轰烈烈的开始却又悄然结束。

不过最终她也实现了自己的终极目标和许晋亨结婚,虽然男方的情史也是一言难尽,但这是李嘉欣自己的选择的结果,也是她想要的结果,为此她也整整付出了二十年。

女星挤破头有钱是好归宿?豪门就幸福?
关之琳(图片来源:Billy HC Kwok / Getty Images for amfAR)

比起李嘉欣来,关之琳就显得比较可怜,她也在豪门路上奋进,也曾闪婚嫁进豪门,但闪婚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闪离,如今年华老去,终究没有寻觅到自己想要的豪门,至今孤单一人。

事实证明豪门并不是这么好嫁的,有些人只能在豪门的门口徘徊。

梁洛施和吴佩慈经历惊人相似

梁洛施一个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女星,现在提起她,却想不起她任何作品。

她与香港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之间的恩恩怨怨:为他生下第一个儿子之后,又马不停蹄生下一对双胞胎,如此拚命的情况下,却依旧以失败告终。

女星挤破头有钱是好归宿?豪门就幸福?
吴佩慈(图片来源:Francois Durand / Getty Images for Bulgari)

另一个女星吴佩慈与她的经历也有惊人相似,从她生第一胎的时候,就已经有了漫天嫁入豪门的通告,然而纪晓波却没有半点想要和她结婚的意思,并且在接下来的三年里面,吴佩慈是再接再厉,接连生下两子一女,如今又传出怀了第四胎。

这部开始的轰轰烈烈的豪门恋,现在也成一部永远没有结尾的连续剧。

无论吴佩慈如何在社交平台上炫耀自己的好婆婆以及好丈夫,也没有等来属于她自己的一场隆重婚礼。

其实在我们平常人看来,女星已经拥有了许多优渥的条件。不论是优良的外貌还是经济基础都比普通人的我们高上百倍不止,但为何她们却还是前仆后继想方设法就是要嫁入豪门呢?

难不成嫁入豪门就是幸福的开始吗?

而且嫁入了,就能一生幸福美满,不愁吃穿吗?

有钱,就是一个女人的最好归宿?

人生的幸福,并不是用豪门来定义的。

其实她们的失败,并不是因为豪门,也不是因为她们想要嫁进豪门的心态。

而是她们把自己踩到了尘埃中,完全没有一点自立的心态,想的全部都是依附豪门而活。

连自己都没有摆正自己的态度,又怎么会得到别人的认可和尊重?肚皮是没有办法换来尊严的。

你可以当一个美丽的花瓶,依附于豪门存在,但是一旦你离开了豪门你就一无所有。

人生的幸福,并不是用豪门来定义的。
人生的幸福,并不是用豪门来定义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成功嫁进豪门的众女人中,郭晶晶大概是活得最肆意的,每次夫妻同框,丈夫都跟个小迷弟似的跟在身边,恩爱的让人羡慕。其实在她刚刚和霍启刚有恋爱的讯息传出时,就有不少人认为郭晶晶高攀了霍启刚,不看好他们两个人的这段感情。

面对大众的质疑,郭晶晶却用一句话止住看大家的嘴:

“他是豪门又怎么样,我还是冠军呢!。”

一个看得起自己的女人,自然也被丈夫尊重。

她是靠自己的个人魅力征服丈夫,所有的人在听见郭晶晶三个字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世界冠军,而不是豪门太太,这就是她敢说出那句话最大的底气。

她的自信给了她在豪门立足的勇气,豪门又如何?

现在的女性似乎也意识到了豪门并不是她们唯一的归属,除了豪门之外,她们还有更多的选择。

不管是嫁入豪门也好,还是嫁给一个平凡的普通人也罢,这些都只是一个表象,豪门并不是女人幸福的象征。

为了豪门失去自己的人格和尊严,不仅不被豪门所容纳,就连别人也看不起你这样的姿态。

倘若自立自强,就算是嫁进豪门,豪门两个字也不会折损你的光芒。

不是女人不该嫁豪门,而是你必须活出自己才能被人所爱,双方有一致的价值观,才能生活有趣。

而且生活的幸福也不是用豪门来定义的,只有找到那个合适的人,才是真正的核心。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