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台湾自游行后 再传中国旅社停办香港游(图)

发表:2019-08-02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
有中国旅行社员工表示收到通知已停办所有香港旅游团的业务(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8月2日讯】继中国文化和旅游部7月31宣布,从8月1日起全面停办大陆客赴台自由行签证后,日前再传出,中国旅行社已停办所有香港旅游团的业务。

香港媒体报导,由于近期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续升温,有大陆旅行社自上周起减少了香港自游行的宣传,更有旅行社停办香港团。目前大陆政府面对港台时局如坐针毡。

香港方面,有香港民众8月1日晚间发起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快闪”集会,由金融界人士要求政府回应自“反送中”运动以来市民的五大诉求,即撤回逃犯条例、撤回612暴动定性、永不追究是次社会运动抗争者、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彻查警方滥权滥暴及元朗袭击事件、全面落实双真普选。

约四千名金融界从业员响应网上号召,以快闪的方式,抗议《逃犯条例》修订。并呼吁市民参与下周一(8月5日)全港大罢工。(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约4000名金融界人士8月1日以快闪的方式抗议《逃犯条例》修订(看中国摄影:周秀文)

此外,香港市民发起8月5日罢工行动,呼吁各界响应。

包括公务员、会计界、银行界、金融服务界、保险界、教育界、医护界、资讯科技界、工程及建筑界、运输物流界、航空界、国泰航空公司员工、社福界、饮食界、零售界、旅游界、物业管理界、电讯界、广告界、设计界、文化艺术界等21个界别,纷纷响应5日的全港大罢工,并发表跨界别联合声明。

香港
香港民众持续8周进行反送中活动(看中国摄影:李天正)

曾有评论指出,目前香港处于十字路口的局势,若大陆民众前往香港,了解了国际时局的真实情况,这对中共政府控制大陆民众思想,非常不利。而日前大陆官方宣布禁止大陆民众自由行前往台湾,亦是顾及如此。

台湾
台湾民众抵制中共媒体渗透台湾(图片来源:看中国)

7月31日,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刚发布一则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所发出的通知,指出“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特此公告。”即全面暂停大陆人到台湾个人旅游。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