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男孩被电梯吊起 生死关头姐姐10秒救下(图)

发表:2019-08-02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梯
电梯(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8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近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发生一起恐怖的电梯意外,一名男孩套在脖子上的玩具绳被电梯夹住,随着电梯启动,小男孩整个人被吊起,生死关头,他的姐姐及时按下电梯急停按钮救下他。

土耳其电梯惊魂:小姐姐10秒淡定救弟弟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名小男孩和姐姐、妹妹,在没有大人的陪同下搭乘电梯。视频可见,3名小兄妹先后进入电梯,弟弟身上可以清楚看见绑着一条红色绳子,绳子长长地拖曳在身后,直到电梯门关闭,都没有人发现弟弟身上的绳子还有一半被夹在外面。

当电梯启动时,弟弟整个人就被绳子给吊起,悬在天花板上,画面相当惊悚。

就在这生死瞬间,3人之中年纪较大的姐姐见状,马上镇定地上前扶住弟弟的脚,并立刻按下电梯紧急按钮,电梯渐渐停下,随后她帮弟弟身上的绳子解开,整个解救过程仅约10秒。不少网民称赞小姐姐谈定,是个小英雄。

广州电梯意外:小女孩被拉到电梯顶部后重重摔下

2018年,中国广州也发生一起电梯意外。

据大陆媒体报道,从监控视频可见,一名小女孩进入电梯后,按了下行按钮,让人没想到的是,她随即就被拉到了电梯顶部,随后则被重重的摔在地上,画面中,依稀能看到一根细细的绳子模样的东西也掉了下来,这吓人的一幕就发生在广州一个小区的电梯里。

报道称,事发时,女孩的妈妈正在上班,就把家里的孩子交给老人帮忙带,而这时女孩和她的哥哥正在楼梯间玩耍,后来两个人捡到了一根绑箱子用的废弃塑料绳,就突发奇想,将绳子绑在两个人的腰间玩了起来,玩了一会,女孩就独自跑进了电梯,关上了门,并按下了下行键,于是就发生了上述一幕。

随后电梯外的哥哥赶紧将电梯按了回来,并跑到电梯里,扶起受伤的女孩回了家。

经检查女孩的头部、膝盖都受了伤,女孩妈妈周女士看完了监控后,质疑电梯质量有问题。

周女士说,“我是觉得它电梯感应的光幕有问题,完全是没有感应的,卡在中间还继续走,然后我们把手伸进去,它还是继续关门的。”

而小区电梯维修人员即解释,电梯有一个强制关门的功能,如果被卡的东西太薄,感应装置就无法感应出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