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绿化程度最高十城市:美加占了一半(图)

发表:2019-08-04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坦帕市
美国坦帕市(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4日讯】城市中的树木让我们感到凉爽,实际上已经证明它们可以帮助降温2℃到8℃。它们还具有让人平静的作用,使城市生活更加愉快。树木通过吸引鸟类和昆虫来促进城市生物多样性,通过吸收二氧化碳来帮助清理受污染的空气。

据西班牙《趣味》月刊网站7月30日报道,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个科学家团队开发了一个索引,该索引使用谷歌街景数据来量化我们这颗星球上各大城市的绿化程度。目前该项目已经收集了来自27个主要城市的数据,接下来还将逐步扩展收集范围。此外,任何人在未来都可以在这一开源地图上添加有关绿化的信息,并与政府互动,要求在特定区域种植更多树木。

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绿化程度最高的那些城市:

1。坦帕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半岛西岸的这座海港城市排名第一,利用绿色试图指数量化后的树木覆盖率达到36.1%。该市人口密度为每平方公里1283人,是美国东南沿海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要改善这座大城市的居住环境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交通问题是一大顽疾。

2。新加坡

这个每平方千米人口超过7000的大型城市的树木覆盖率为29.3%,是世界上最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之一。新加坡政府制定了一个完整的交通计划,驾驶私家车需要付出的代价越来越高,公共交通和共享交通的发展势头非常好。

3。奥斯陆

在这个排名中自然少不了北欧国家。挪威首都奥斯陆将成为2019年的欧洲绿色之都,其树木覆盖率为28.8%。

4。悉尼

这座澳大利亚城市的树木覆盖率为25.9%。当地政府发起了一个有趣的城市再生项目,名为“Central 2Eveleigh”。其目标是改善悉尼的拥堵状况,以实现一个更宜居的城市。

5。温哥华

温哥华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其树木覆盖率自然很高,达到25.9%。

6。蒙特利尔

又一座上榜的加拿大城市,当地政府致力于打造更宜居的城市生活模式,已经举办了两场可持续交通大会。其树木覆盖率为25.5%。

7。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市

这座城市人口密度为每平方公里6586人,以拥有哈佛大学而闻名,树木覆盖率为25.3%。

8。德班

这座南非城市的树木覆盖率为23.7%,该市于2008年启动了一个名为“绿色覆盖”的试点项目,推出了一系列综合环境治理举措。

9。约翰内斯堡

又一座上榜的南非城市,也是南非人口最多的城市,其树木覆盖率达到了23.6%。

10。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克拉门托市

除了街道上有足够的树木(覆盖率达到23.6%)之外,这座城市还以拥有被誉为“绿色宝石”的美国河景区干道而闻名。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