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领:振兴美国维持对中国的永久关税(图)

发表:2019-08-04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8月1日,加州长滩港,从亚洲来的集装箱船正在卸下货物。
2019年8月1日,加州长滩港,从亚洲来的集装箱船正在卸下货物。(图片来源: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有一种说法称,对中国征收关税正在伤害美国人,这样抱怨的人多是自美国企业主。然而,仅是关税并不会损害这些企业的业务,对未来交易的不确定性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自2002年以来,中共利用世贸组织成员的资格和低关税政策来吸引美国企业主。这些企业利用中国不完善的劳动法,不注重环境保护和政府补贴来创造巨额的利润。将生产线转移到中国令这些企业主获利颇丰,然而对于美国工人而言,这意味着73,000家工厂被关闭,340万个制造业岗位的流失。

今天,只要这些企业主认为他们可以去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能利用当地不完善的劳动保护法和环保标准,制造出的产品仍可以低关税进入美国市场,他们就永远不会将生产线搬回美国。

人们已经习惯于相信这些制造业供应链不能回到美国的说法。2002年起,当中国被允许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美国工业开始了20多年的生产线搬离美国的过程。今天,为美军F-35战机制造电路板是一家中国控股的公司,因为美国不能保住在国内生产微电子设备的制造业。

在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前,没有外国大公司会对中国进行大量投资。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对中国的大量外国直接投资使中国的基础设施,工业基础和经济大规模增加,达到了超过美国的规模(按购买力标准,中国已超过美国)。

在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前,美国工会曾表示反对。经济和社会理论,以及传统智慧,都认为自由贸易会让中国财富积累,财富积累会产生民主。美国的企业主一时间,似乎成了民主的领军人。

然而,现实是,中国的极权主义蓬勃发展,因为外国市场的开放为其全球化的重生创造了机会。结果,世界变得更加污染,而且越发不自由。

如果你像我一样曾住在中国,那么你会愿意回到美国,因为美国的空气,水和土地都很干净。然而,如果你开车经过那些因为制造业流失而衰落的美国社区时,你可能会有另一番感受。

虽然由于正在进行的贸易战,一些美国生产商正在重新安置供应链,但他们并未将其转移到美国,因为自冷战结束以来,对美国本土的投资并未成为优先事项。再加上中东无休止的战争让美国国力变弱,与此同时中共极权主义却在变强,世界更加污染。

如果我们真的想要一个更清洁的星球,那么我们应该从美国开始。带回供应链,并根据有意义环保标准制造产品,并通过激励措施使投资获利,根据美国的规则来做到这一点,这些规则确保按照健全的环境原则和相关的工人保护措施来完成。

目前,美国制造业的投资环境是几十年来最好的。美国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中,耗费能源成本最低的,美国的公司税率也很低。一旦美国生产者在国内生产,经济就会增长,受到73,000个被关闭工厂影响的社区可以恢复。

中共永远不会同意公平和互惠的贸易原则。其做法是,即使在行业产能过剩的情况下,也要保持就业,中共希望维持这种稳定性,令其可以继续掌权。

重建美国,重新振作制造业,那些因制造业外流而被摧毁的社区正渴望这一天的到来。做到这一点,并不需要强大的极权政府。它只需美国总统维持对中国征收永久关税,确保制造业不会在其他国家钻当地监管松懈的漏洞而不回美国,再减少各种政府对企业的干预。这样,美国企业家将会适时地把他们的企业带回美国。

原文发表于《国会山报》网站,作者是:美国退役空军准将罗伯特・史帕丁,他是哈德森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专注于美中关系,经济和国家安全以及亚太军事平衡。


【世事关心】史帕丁将军:我们不会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