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幕僚松口 首谈郭柯王合作议题(图)

作者:王承中 发表:2019-08-04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及台北市长柯文哲是否合作的议题引发高度关注,郭台铭的幕僚、永龄基金会执行长对此表示看法。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及台北市长柯文哲是否合作的议题引发高度关注,郭台铭的幕僚、永龄基金会执行长对此表示看法。(图片来源 : 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8月4日讯】永龄基金会执行长刘宥彤今天表示,如果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及台北市长柯文哲合作能让国家更好,相信民众会乐观其成,“但合作一定要牵扯到选举,是有一点太多想法”。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昨天启动下乡之旅,而动向备受关注的郭台铭则在上午会见坚持参选到底的王金平,郭台铭办公室昨天晚上也证实,郭台铭与柯文哲有短暂通电话。

对于郭台铭与王金平会面,又与柯文哲通话,遭质疑是在筹组三人联盟,刘宥彤今天上午受访表示,大家都是对国家具有影响力的人,彼此会面谈有关富国利民事情,也不一定完全是跟选举有关。

她说:“如果说合作能让国家更好,相信所有民众也都会乐观其成,但是所谓的合作一定要牵扯到选举,这是有一点太多的想法。”

至于未来是否会与柯文哲见面,刘宥彤表示,郭台铭并未交代要与柯文哲会面,目前也没有这样的计划,郭台铭仅在电话中礼貌性寒暄时表示,“有机会拜访”。

对郭台铭是否会跟韩国瑜会面,刘宥彤指出,会有郭韩会,但很多事情需要时机、方式,也要有一个过程。媒体紧接着询问,是否有讯息已读不回,刘宥彤说:“郭台铭并没有使用line,没有对韩国瑜传来的讯息已读不回的问题。”

此外,有媒体报导郭台铭不加入台湾民众党,规划以无党籍身分参选总统,刘宥彤说,目前没有规划参选,也没有入党的事情,纯属媒体臆测。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