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异功能是存在的 科学家发现了5种(图)

作者:陈柏年 发表:2019-08-05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异功能者能让一个人腾空离地。
特异功能者能让一个人腾空离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特异功能是真的吗?科学家虽然不了解特异功能背后的原因,但是科学家发现了5种功能都是真实存在的。

俄国的亚历山大教授(Alexnader Dubrov)银发生辉,精神抖擞,既幽默又亲切的展现了一个学者的风范。他研究特异功能已达50多年,他的著作广为被翻译为希腊、英、日、德、波兰种种文字。他想告诉听众,他是一个科学家,虽然不了解特异功能背后的原因,但是这些现象都是真实的。

人有几种功能

1、指挥功能改物质的能力

这是不需要动手动脚,就能完成常人工作的特异功能。例如一个印度女子在布帘之后隔着一段距离,竟然能够雕刻出一尊细致的印度女神像。又如将气功师绑住手脚,他却可以用功能举起远方的重物。这些功能可以用红外线测得到,显示特异功能也是物质的存在。

2、弯曲金属的能力

15岁西方的少年有隔空弯曲汤匙的能力,还可以将汤匙漂浮在他的鼻尖上弯曲;而一个小女孩能够任意扭曲汤匙的形状。亚历山大教授表示,这样的能力以孩子年龄表现者为多。

3、人体的磁吸力

亚历山大教授展示几位特异功能人士,可将钥匙圈、回纹针,甚至是打字机吸附在自己的身体上,而且剧烈摆动、重物敲打也不会掉落。另外有一位女士可以单手吸起镜子,还有人可以吸起数个酒瓶。

4、人体起空

有特异功能者能让火柴或是任何物体,浮在空中超过半分钟之久,甚至让自己腾空。一位巴西的特异功能者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让一个小女孩腾空离地。

5、人和物质的远距离互动

透过很远的距离,人体功能可以改变物质的状态。如把密闭容器内的水成油,或是将水变成香水,都显示功能能够让物质的型态改变。

教授还表示,即使相隔千里,功能仍然可以起作用。当气功师发功的时候,不但身体雷射光的波长会变化,同时万里之遥的预定观测目标也能看到水波激起、病患受治疗等等的奇异现象。如有一个日本京都的奇人发功的时候,在保加利亚的首都、俄国圣彼得堡,以及一个德国的都市,都能测到当地水波因发功而引起的反应。而特异功能者在治疗病患的时候,确实也能看到患者血液流量以及生理明确的变化。

会后的讨论,亚历山大教授向观众解答这些特异功能者,大多是天生的,无法经由训练而成。而他虽然无法解释这个现象,但是认为那可能是由意念(intention)所致。当听众热烈询问气功的神奇之处时,亚历山大教授说他只是一个科学家,可以展现这个现象,但是问到太深的问题时,他就无法回答了。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