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陆客不来 樱花妹超爱台湾“两种店”(组图)

发表:2019-08-05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交通部观光局统计,去年来台旅游的日客已突破196万人。然而,吸引他们到访的不只是台湾美食,还有被视为必体验的两种项目喔。
根据交通部观光局统计,去年来台旅游的日客已突破196万人。然而,吸引他们到访的不只是台湾美食,还有被视为必体验的两种项目喔。(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5日讯】根据交通部观光局统计,光是去年来台湾旅游的日本客人已经突破196万人,而且有逐年上升趋势。然而,吸引他们到访的不只是台湾美食,还有特别的脚底按摩、台式“坐着洗头”,更被日本人视为来台必体验的项目喔。

据《SETN》报导,洗头洗到忍不住发出赞叹,冲水之前还要先来张自拍,靠泡沫秒变咸蛋超人头,就连“蝴蝶结”形状也难不倒。

日本客说:“这个服务日本没有只有台湾有,所以我特别从日本过来体验,很多导览书和网站都有介绍,我是看到很多人推荐,所以过来的。”

台式“坐着洗头”花样多,搭配头颈按摩,让樱花妹超级爱,以某家发廊而言,一天至少能洗30位日本客,占客人数的一半以上。

日人来台必体验还有这个,中文招牌还要附上日本语,足疗养生馆有七成都做观光客,日本人占最大宗。

足疗养生馆。
足疗养生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日本客的导游说:“日本客人来台就会说,一讲到台湾的按摩,就是说有听过,便宜又很舒服,他们累了,来台就会要来体验一下。”

日客最爱台湾味,当然少不了美食,吃大肠配上热腾腾面线,让日本客闻香而来。就连台湾出产的果干、水果啤酒、还有金鱼茶包,也是日人来台爱买伴手礼喔。

日本客;“我买了凤梨酥、茶、小零嘴、还有方便面,因为这些日本没有,只有台湾有,所以才来买。”

伴手礼越来越多元,再加上坐着洗头和按摩等特殊体验,靠着正统“台”味,吸引日本观光人潮。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