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剧!川普扔推文炸弹 揭谷歌三头两面(图/视频)

发表:2019-08-07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歌首席执行官(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
谷歌首席执行官(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二(8月6日)将谷歌执行长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招至白宫,亲自质问后,发出了一系列讽刺性推文。

川普在推文中说,“谷歌的桑德尔·皮查伊正在椭圆形办公室,非常努力地工作,解释他是多么地喜欢我,政府的工作如何好,谷歌没有和中国军方搞在一起,他们没有在2016年选举中帮助扭曲的希拉里来对付我,还有他们也不打算非法颠覆2020年的选举。”

川普表示,皮查伊的所有说法和谷歌的做法都是相反的。

川普写道,“这一切听起来都不错,直到我看到谷歌工程师凯文·塞内基(Kevin Cernekee)说出了他们在2016年所做的可怕的事情,并且他们想要确保‘川普在2020年败选’。”

塞内基在接受《福克斯和朋友》的采访时说:“2016年,当川普总统在大选中获胜时,谷歌高管当场就哭了——脸上确实是泪水直淌。”

“他们发誓说,永远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他们想动用所有权力和资源来控制公众所接触到的信息,以确保川普在2020年败选。”谷歌决心“加大审查力度”作为确保川普败选的手段,包括政治广告审查、搜索结果过滤,以推进其政治纲领。

“对美国每个选民,谷歌都掌握了大量信息,”塞内基说,谷歌要用这些信息来“建立心理档案”,目的是要改变全国选民的思想。


前谷歌工程师凯文·塞内基(Kevin Cernekee)接受《福克斯和朋友》的采访(视频来源:福克斯Youtube频道)

川普在另一则推文中表示,正如福克斯新闻主播道博斯(Lou Dobbs)所说的那样,这是对美国公众的欺诈行为。

川普写道,美国调查记者、政治顾问施魏策尔(Peter Schweizer)肯定地说,“他们压制了对希拉里·克林顿的负面报道,并推动了对唐纳德·川普的负面报道。一切都严重违法。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谷歌!”

今年6月,谷歌负责创新的高管基娜(Jen Gennai)的一个秘密视频被曝光,揭示了谷歌正试图阻止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下一个川普状况”(the next Trump situation)。(视频链接: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7178881/Undercover-video-shows-senior-Google-executive-vowing-prevent-Trump-situation.html#v-6317538099144901569

谷歌随后被参议员科鲁兹(Ted Cruz)在国会严厉质询。谷歌派出了一名年轻的女子应对,基本上回答就是“Yes,Sir. ”、“No, Sir. ”、“I do not know.”


参议员科鲁兹(Ted Cruz)对谷歌提出政治上有偏见的审查指控(视频来源:科鲁兹YouTube频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