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书记怒吼女局长 视频火遍网络(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08-08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乐山市委书记彭琳怒吼乐山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的视频火爆网络
乐山市委书记彭琳怒吼乐山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的视频火爆网络(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近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怒吼乐山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的视频火爆网络。彭琳对金玉梅下“死命令”,河道上违章建筑拆不完我撤你,引发网友热议。

8月以来,四川乐山多地遭遇了连续多日的强降雨。市区内竹公溪等河流水位急速上升,漫上河堤形成城市内涝,部分地段受灾严重。

8月6日,网传视频显示,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在当地一桥梁上,向乐山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怒吼,“把那个桥洞下的所有违章建筑给我清了,违章建筑一个星期之内给我拆完,拆不完我撤你”。彭琳在下命令期间,手一直对着河道和金玉梅指指点点,金玉梅则双手背后,连连点头,唯唯诺诺。

当地知情人士对陆媒《上游新闻》表示,上述视频拍摄于彭琳在乐山中心城区督导调研防汛减灾工作期间,拍摄地点是市区竹公溪一桥梁上。

视频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认为乐山市委书记在作秀。网友评论称,狠话谁都会说,做起事情来不容易啊。“不想办法搞好地下排水和下游疏通,反而抓个下属训斥?真行!”“早干什么去了,现在怒吼,不过是推卸责任。”

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这样的违建应该不是一夜之间建起来的吧,这位书记是才上任的吗?”“违建是谁批的,税务局批的?”

近日,乐山市由于遭遇连续的强降雨,多地出现洪灾。据《成都商报》报道,8月5日8时到6日7时间,乐山市出现区域性大暴雨天气,全市共出现暴雨76个站点,大暴雨125个站点,特大暴雨10个站点,最大雨量为382.8mm,200毫米以上站点共有28个。

在此之前的8月2日、3日,乐山市局部地区更遭遇了50年未遇的特大暴雨。到3日凌晨1时40分,马边河超警水位3.12米,比平时高出70厘米,超保水位2.42米,顶峰流量约每秒2820立方米。

暴雨导致洪涝灾害的不止乐山,四川绵阳、宜宾、乐山等多地8月5日、6日也遭遇暴雨,城区严重内涝致部分公交停运和改道,部分建筑遭到破坏,多名市民被困。暴雨中有民众直呼:快来开船,已经不认识路了。

对于四川省遭遇的特大洪灾,大陆宣传部门却鲜少报道。不少网民表示,“暴雨这么长时间,新闻都不怎么报导。”“这么多洪水,新闻头版上面却很少看见。”“新闻台,我们可以看到美国一只猫头鹰跑进民户!却很难看到洪水淹没自己亲人的城市街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