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大作战 美超低价租60架直升机给哥伦比亚(图)

发表:2019-08-09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TH-67直升机
美国TH-67直升机(图片来源:公有领域/U.S. Army)

【看中国2019年8月9日讯】哥伦比亚是世界上最大的毒品王国,为了帮助哥伦比亚政府反毒美国政府租借了60架TH-67教练直升机给哥国,以强化反毒行动及提升反毒人员掌握边陲地区的能力。

据军事网站“Defence Blog”8月6日报导,美国南方司令部(USSOUTHCOM)与哥伦比亚政府签订一项协议,出租60架原属美陆军的二手TH-67教练直升机给哥伦比亚,每架2.5万美元的租赁费。这项协议的预算约150万美元,协议中包含直升机人员培训与后勤。

由于美国南部边境的开放状态,大量哥伦比亚的毒品经由美墨边境进入美国。哥伦比亚每年接受美国的大笔援助,帮助它打击贩毒集团,但收效甚微。

川普(特朗普)总统上任后,誓言要修建边境墙阻止毒品进入美国,并且表示对那些未能阻止毒品从边界大量流入美国的国家,将停止援助。

美国南方司令部与哥伦比亚政府签署的直升机租赁协议,是美国政府协助哥伦比亚反毒的最新举措。

《自由时报》报导说,美国南方司令部指出,哥伦比亚作为美国在中美洲的战略伙伴,这项协议不但能强化哥国内部安全与稳定,也能助哥伦比亚成为中美洲至关重要的安全力量。

TH-67原型为贝尔206系列民用直升机(Bell 206),使用单发动机、平衡式二叶片主尾旋翼系统、着陆橇架等设计,机上无武器,基本与民用直升机版本一致,不管是在商用或私人用途皆在世界各地广泛的使用,而其补保后勤十分便利,且成本低廉,据称其操作成本仅是UH-1“休伊”的3分之1。

美陆军于1993年起共采购183架,做为教练直升机,台湾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也于1996年引进30架TH-67。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