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机票三大迷思 恐让你花更多钱(组图)

发表:2019-08-09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买到便宜机票的诀窍不少,可大家听过的有一些是错的,到底哪些是要避开的误区呢?
买到便宜机票的诀窍不少,可大家听过的有一些是错的,到底哪些是要避开的误区呢?(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8月9日讯】买到便宜机票的诀窍不少,从一天之中何时找寻班机最理想,到多少天以前买机票都有影响。可大家听过的诀窍有一些是错的,如果盲目照着做不但无法省到钱,还可能错过其它地方出现的更划算选择。

根据知名消费媒体“消费者报导”(Consumer Reports)的报导,如何找到最划算机票,显然并非只有一个答案。但该媒体帮大家破解买廉价机票的三大迷思、以便走出误区,可以真正省到钱又不会白费时间喔。

第一个迷思:买机票越早订越便宜

航空公司要到班机出发前的三到五个月,才开始主动控管订位状况,所以如果大家过早订票,可能会比较晚订票付更多钱。

第二个迷思:在星期二订机票最省

以前航空公司都在一周开始的时候更新票价,所以才会出现这个迷思,但是现在航空公司的做法复杂多了,改变机票价格不是只有在周二,而是一天24小时、每周七天皆在变化。

对消费者来说,这意味一周中的任何一天都可以找到便宜的机票。另外,消费者可以注意航空公司的社交媒体帐号,而且设定提示,这样每当航空公司推出了新的优惠方案时,你马上就知道。

第三个迷思:来回机票比两张单程机票更划算

如今订票网站在帮旅客寻找省钱的单程班机组合时,已经做得非常好,比如Kayak提供“黑客票”(hacker fares)。它可以搜寻两趟单程机票,并组合成一趟来回行程,虽然消费者来回搭的是不一样的航空公司飞机,但却可能获得最便宜的机票。

另一个找划算机票的妙方,是看看有没有“飞机加旅馆”的套装行程。只要去航空公司官网逛逛,便可能找到很多类似方案,其中可能包含来回的商务舱机位,再加上五个晚上的饭店住宿。

去航空公司官网逛逛,便可能找到很多套装行程。
去航空公司官网逛逛,便可能找到很多套装行程。(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CC0)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