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富有的20个家族 你知道几个?(图)

发表:2019-08-10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最富有的20个家族你知道几个?
美国最富有的家庭是沃尔顿家族,其家族财产来源为沃尔玛超市和山姆会员超市。(图片来源:Rick T. Wilki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0日讯】说起美国富豪,你可能条件反射般的马上联想到盖尔、巴菲特等等亿万富豪。不过本文想说的是,美国最富有的前20个家族,看看你知道多少个。

据欧联网8月4日电引述欧联通讯社报道,《商业内幕》日前根据福布斯和彭博社以及《亿万富翁财源》(Billionaire Bonanza)报告所提供的最新估计净值,列出了美国拥有100亿美元以上资产净值的前28个家族,本文只摘录前20名,排名从低到高:

20、萨克勒家族(The Sackler Family)

净资产:130亿美元

财富来源:普渡制药(Purdue Pharma)

萨克勒家的几位兄弟——阿瑟(Arthur)、莫蒂默(Mortimer)和雷蒙(Ra ymond),于20世纪50年代创立了普渡制药(Purdue Pharma)公司。其年销售额达到30亿美元,萨克勒家族仍然目前完全拥有该公司,大约20个家庭成员分享了这笔财富。

19、高盛家族(The Goldman Family)

净资产:132亿美元

财富来源:Solil Management

高盛家族的财富来自房地产——他们在纽约拥有400多家房产。索尔‧高盛(Sol Goldman)在20世纪50年代开始以便宜的价格购买银行拍卖房产时创建了Solil Management。

如今,他的女儿简(Jan)经营着这家公司。她和她的兄弟姐妹拥有该公司25%的股份,资产估计为120亿美元。

18、巴斯家族(The Bass Family)

净资产:133亿美元

财富来源:石油

1959年,石油大亨西德・理查森(Sid Richardson)留给了他的侄子罗伯特、希德、李和爱德华各自280万美元。然后他们将钱做多元化投资。2017年,这四个兄弟将其石油公司出售给埃克森美孚后获得了56亿美元的股票。

17、布什家族(The Busch Family)

净资产:134亿美元

财富来源:安海斯-布什公司

布什家族的财富根源于啤酒,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76年,当时阿道弗斯‧布什(Adolphus Busch)创造了现在称为百威(Budweiser)的啤酒。该公司经历了几代后,估计有49%的业务在1989年至2008年期间被出售,2008年以520亿美元的价格被买走。部分家族重新开办公司William KBusch Brewing。大约30名家庭成员分享了家族财富。

16、亨特家族(The Hunt Family)

净资产:137亿美元

财富来源:亨特石油公司

H‧L‧亨特(H、L、Hunt)为他的家族与亨特石油公司的财富奠定了基础。他的许多继承人(他有14个孩子)获得了几笔财富,从Hunt Oil、Petro-Hunt到Rosewood Hotels

15、杜邦家族(The Du Pont Family)

净资产:143亿美元

财富来源:杜邦

化学品巨头杜邦公司成立于1802年,当时是一家火药制造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逐渐发展成为生产从炸药到塑料的所有产品,并发明了尼龙和特氟龙(Teflon)。大约有3,500名家庭成员分享了公司的大部分股份,尽管实际上没有一个家庭在经营杜邦公司。

14、齐夫家族(The Ziff Family)

净资产:144亿美元

财富来源:Ziff Davis Inc。

1994年,小威廉‧齐夫(William Ziff Jr。)以1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父亲创建的杂志出版商齐夫-戴维斯公司(Ziff Davis Inc。),后者以14亿美元的价格出版了PC杂志。他的儿子丹尼尔(Daniel)、罗伯特(Robert)和德克(Dirk),通过齐夫兄弟投资公司((Ziff Brothers Investments)扩大了他们所继承的财产。

几个兄弟还在美国知名滑雪胜地科罗拉多州的阿斯彭(Aspen)拥有几所房子,并将资金用于慈善事业。

13、多兰斯家族(The Dorrance Family)

净资产:171亿美元

财富来源:金宝汤(Campbell’s Soup)

据估计,多兰斯家族的11名成员拥有金宝汤公司(Campbell’s Soup)50%以上的股权。今天,该公司拥有的不仅仅是汤,还包括品牌V8和琣伯莉饼干(Pepperidge Farm),年收入超过80亿美元。

12、庄臣家族(The SC Johnson Family)

净资产:182亿美元

财富来源:庄臣

庄臣家族的背后是清洁产品,该公司成立于1882年,赫伯特于1928年在没有遗嘱的情况下去世,据报导,这家人在继承权上发生争端,直到最终将他的两个孩子赫伯特・菲斯克和亨利埃塔・庄臣・路易斯分开。第五代赫伯特・菲斯克・庄臣三世(Herbert Fisk Johnson III)担任该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11、纽豪斯家族(The Newhouse Family)

净资产:185亿美元

财富来源:先进出版公司

纽豪斯家族的财富是由出版业巨头山姆(Sam Newhouse)创造的。先进出版公司(Advance Publications)拥有康泰纳仕出版集团(CondéNast Publications)和美国超过25家报纸,以及Reddit和探索传播(Discovery Communications)公司的股份。

10、兰黛家庭(The Lauder Family)

净资产:224亿美元

财富来源:雅诗兰黛

1947年,雅诗兰黛从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那里收到了购买800美元护肤品的第一份主要订单。今天,该公司包括30个品牌的化妆品,如MAC和倩碧(Clinique),从化妆品和香水的销售中获得120亿美元的年收入。

兰黛夫妇是一对活跃的慈善家,儿子伦纳德(Leonard)和罗纳德(Ronald)是主要的艺术收藏家。伦纳德向美国大都会捐赠了价值10亿美元的绘画和雕塑。

9、赫斯特家族(The Hearst Family)

净资产:245亿美元

财富来源:赫斯特公司

大约67名家庭成员分享了威廉‧蓝道夫‧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在19世纪后期接管《旧金山观察报》时所创造的财富。该公司拥有多家报纸、近300家杂志、电视和广播电台以及有线电视频道的股份。

8、邓肯家族(The Duncan Family)

净资产:248亿美元

财富来源: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1968年,达恩‧L‧邓肯(Dan L、Duncan)以10,000美元的价格成立了天然气和石油公司“企业产品伙伴公司”(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他在2010年去世后,该公司仍由其家族控制,他的四个孩子继承了100亿美元的财产。之后家庭财富增加了一倍以上。

7、普利兹克家族(The Pritzker Family)

净资产:265亿美元

财富来源:凯悦酒店

普利兹克和儿子杰伊、唐纳德和罗伯特通过创建凯悦酒店连锁店并投资于马蒙集团(Marmon Group)等公司,创造了该家族的财富。今天,其财富分给了13个家庭成员,其中11个是亿万富翁。

6、考克斯家族(The Cox Family)

净资产:372亿美元

财富来源:考克斯企业

考克斯企业(Cox Enterprises)已涉及多个行业——有线和宽带(Cox Communications)、报纸和广播电台(Cox Media Group)以及汽车行业。它产生约200亿美元的收入。创始人詹姆斯・考克斯(James Cox)的五个孙子分享家庭财富。

5、约翰逊家族(The Johnson Family)

净资产:387亿美元

财富来源:富达

1946年,爱德华・约翰逊(Edward C、Johnson)创立了世界第二大共同基金公司富达(Fidelity),该公司自那时起就由约翰逊三代人共同经营。它目前由他的孙女阿比盖尔・约翰逊(Abigail Johnson)掌舵。该家族拥有该公司49%的股份,由四名成员共同分享。

4、嘉吉-麦克米兰家族(The Cargill-MacMillan Family)

净资产:388亿美元

财富来源:嘉吉公司

1865年,威廉・W・嘉吉(William W、Cargill)成立了农业综合企业巨头嘉吉公司。今天,嘉吉-麦克米兰家族的23名成员财富占公司财富总数的88%,年收入达到1080亿美元。在这个家族中,有14位是亿万富翁。

3、玛氏家族(The Mars Family)

净资产:720亿美元

财富来源:Mars Inc。

杰奎琳・玛氏(Jacqueline Mars)和约翰・玛氏(John Mars)继承了糖果帝国“玛氏食品”(Mars Inc。)的股份,他们的父亲于1999年去世,他发明了M&Ms(俗称:M豆,是美国的牛奶巧克力品牌)、Milky Way(星河巧克力)和Mars棒(玛氏巧克力棒)。企业年收入超过350亿美元。两兄妹经营玛氏基金会,慈善捐赠给教育、环境、文化和健康相关的事业。

2、科赫家族(The Koch Family)

净资产:1070亿美元

财富来源:科氏工业(Koch Industries)

查尔斯・科赫(Charles Koch)和大卫・科赫(David H、Koch)兄弟在他们的其他兄弟弗雷德里克和威廉在收购失败而离职后,将他们父亲的炼油公司扩展为科氏工业公司。如今,科氏工业每年的收入约为1000亿美元。

1、沃尔顿家族(The Walton Family)

最富女人爱丽丝・沃尔顿。

净资产:1697亿美元

财富来源:沃尔玛

山姆・沃尔顿(Sam Walton)和巴德・沃尔顿(Bud Walton)于1962年创立了沃尔玛。在成功之后,他们于1983年创立了山姆会员商店(Sam’s Club)。如今,沃尔玛报告的销售额达到5000亿美元,使其成为全球收入最多的零售商。

沃尔顿家族的财富分散在七个家庭成员中,其中包括联合创始人山姆・沃尔顿的三个孩子:罗伯、吉姆和爱丽丝,爱丽丝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拥有437亿美元财富。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