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一年250天在飞 硬生生把自己坐成超级VIP(组图)

发表:2019-08-10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托米和航空公司的服务人员
托米和航空公司服务人员合影(图片来源:Instagtam/Tom Stuker)

【看中国2019年8月10日讯】美国大叔托米(Tom Stuker)是大家公认的飞行达人,在过去的几十年间,喜欢乘飞机的他飞行次数已经超过了一万次,飞行记录超过了2100万英里的里程,累计起来可以绕地球赤道844圈,创下了一个乘客飞行的世界纪录。

现年65岁的托米大叔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从年轻时候起,他因工作需要出差处理公务,几十年间经常飞行于美国各地、欧洲和亚洲之间。托米从开始职业生涯起,就选择了乘坐美联航公司的客机,几十年间从来没有改变。他在1983年就成为美联航的会员,一直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最忠诚的客户,多年的飞行旅行生涯,硬是把自己飞成了美联航的超级无敌VIP。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会觉得坐飞机并不是一件享受的事。人们需要提前2-3个小时出门到机场、排队安检、登机、坐上飞机后在机舱内狭小的空间里,不管多少小时,直到飞抵目的地。如果遇上航班延误就更麻烦,在机场等待飞机起飞那难熬的时光,相信很多乘客都体会过。

但这些对于飞行达人托米大叔来说都不存在。他对于坐飞机的感受就是舒服,自在和享受。多年前,托米大叔在飞行旅程累积到400万英里的时候,就被美联航空公司邀请加入了一个特殊的会员俱乐部,这个会员身份可以使他用便宜的价格,享受到头等舱的服务。

乘坐头等舱的乘客不仅能享受到最好的机上服务,喝到美味的香槟酒,品尝美食,而且更重要的是,可以躺下来好好休息,在公务繁忙之时,这对托米来说尤为重要。托米常常一下飞机就可以精神抖擞地参加各类会议,处理公务。多年来都是如此,也丝毫不受时差的影响。

托米在头等舱
托米在享用航空公司专为他制定的纪念蛋糕(图片来源:Instagtam/Tom Stuker)

美联航公司对托米大叔这位忠诚的客户也十分重视,托米每次出行的时候,美联航公司都会配专人专车来接送。每次登机前,托米不需要和其他乘客一起排队等待安检和登机,而是可以走专用的快速通道登机。当其他乘客还在一个挨着一个排队的时候,托米可能已经坐进了头等舱的席位,开始品尝着航空公司提供的香槟酒了。一般像托米这样的贵宾可以在起飞前抵达机场,如果飞机延误,他可以在机场的贵宾厅里等待,里面设施齐全,可以上网办公,看电视,吃东西,还可以躺下休息。

如此优质的飞行服务,难怪托米大叔很享受,而且十分热衷于坐飞机旅行。他说:“我喜欢坐飞机,不是因为到了目的地而喜欢,而是因为喜欢乘坐飞机的过程,就像有些人喜欢打高尔夫球,一周要打五天一样”。

每年多次的飞行旅程,使美联航的很多工作人员都认识他了,不管是机场的地勤还是飞机上的机长和空乘服务人员,都对他非常熟悉。

托米骄傲地说:“我都不需要出示我的会员卡了,只要走到机场,每个工作人员都认识我。”

今年65岁的托米已经半退休了,但是他似乎是更喜欢乘坐飞机旅行了,他近来飞行的次数和哩数,比全职工作之前还要多。最近一年中,他有250天的时间都在飞机上度过的。

接送托米的人员
航空公司为托米提供的接送服务(图片来源:Instagtam/Tom Stuker)

今年一月份时,托米完成了2000万英里的飞行记录。在短短半年之后的7月,托米大叔就收到了美联航为他订制的2100万英里飞行记录的纪念蛋糕。截止到今年7月份,托米在美联航的飞行记录是2100万英里,创下了乘机最长的的世界纪录。托米称,他在退休前大概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飞行100万英里的里程。

托米除了是美联航的顶级会员外,他还可以使用多年来的飞行里程的积分数。按照美联航的规定,当积累到一定的飞行哩数后,乘客只需花费经济舱座位的价格,然后升到头等舱的席位。托米的妻子也很喜欢旅行,因此两个人经常一起乘机飞行,当然他的妻子也不需要买票,只需要刷托米的里程积分就行了!

托米的乘机里程数达到一定的整数时,美联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会专门为他定做一个印有纪念字样的蛋糕来庆祝。托米是美联航史上第一个乘机里程达到2100万英里的客人。为了表扬和纪念这位忠诚的乘客,美联航还专门以托米的名字命名了一架波音777客机。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