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电费高 冷气省钱妙招(图)

发表:2019-08-11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渐炎热的天气,总让人一回到家就想开冷气。
日渐炎热的天气,总让人想开冷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渐炎热的天气,总让人一回到家就想开冷气。平常在公司上班或许不需在意费用,但在家里收到电费帐单时,或许很多人的荷包都会大失血,毕竟要享受,总要付出点代价。

近日一名网友就贴文表示,由于家中晚上常会同时开3台冷气,所以这个月一收到帐单,发现电费居然超过万元。网友的经历,也引起其他网友的回应,纷纷提供开冷气还能省钱的妙招。

这名网友表示,自己家里平常在白天只会开一台冷气,但到了晚上则会同时开3台冷气。虽然知道吃电费,但去年最贵的一次也不过8千多元,没想到今年居然超过万元。高额的电费也让网友大感吃不消,不知道今年的电费是不是变比较贵。

许多网友看完后,也在底下纷纷留言。

“也太贵了吧,这用电量可怕”

“夸张,我两千都觉得很多了”

“我是觉得一年比一年还热,很自然的使用冷气时间就比以往还长,自然就稍为变贵了”

“把冷气拆了吧,下次电费会省蛮多的”

“我店里的商业用电也才8千多…是不是抄错电表度数啦”

“我本来这个月1680觉得夭寿贵了,看到这个我真的觉得良心安了”。

至于一些较有经验的网友,则推测这名网友家中使用的冷气或许是旧型的,所以费用才会飙高,也分别提出以下建议:

“能换变频就换变频,真的差很多”

“窗型冷气吗?变频冷气电费很便宜,我每天24小时一个月不到1000”

“我去年同期17000,把家里所有冰箱冷气换变频之后,上个月6000多”。事实上,先前也有一名网友实测,家中的变频冷气24小时不关机,结果电费仅1018元,让他忍不住直呼“出乎预期的省电”。

其实除了网友们提供的意见外,小编在七月也有提供网友们省电妙招,有兴趣的网友也可以参考看看哦!(相关报导:省电“5妙招” 吹冷气也省钱!

责任编辑:王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